omniture

中国建材和法孚集团签署战略协议夯实六亿欧元合作

2019-04-12 13:52 9081
2019年3月25日,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宋志平和法孚集团总裁桑切斯在爱丽舍宫签署了“共同应对气候变化及第三方市场合作战略协议”。

巴黎2019年4月12日 /美通社/ -- 2019年3月25日,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宋志平和法孚集团总裁桑切斯在爱丽舍宫签署“共同应对气候变化及第三方市场合作战略协议”。

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宋志平和法孚集团总裁桑切斯在爱丽舍宫签署合作协议
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宋志平和法孚集团总裁桑切斯在爱丽舍宫签署合作协议

本协议落实并细化了由全球领先水泥生产企业中国建材集团和世界著名工业工程集团法孚今年一月制定的双边合作计划,确定未来3年内订单量将超过6亿欧元,这也是中国建材国际化发展规划的一个重要组成部份。

创建高效工厂的联盟

两个集团的优势互补将以最优的价格为行业提供符合卓越环保要求的高性能装备。

此次合作展现了中国建材对于法孚在高能效、低碳排放、无水耗和高质量成品等方面的解决方案和专业技术的青睐, 并展现了双方在技术合作及知识产权上的高度信任。

在中国及第三方市场落实合作项目

这一战略协议主要侧重于三个方面的合作:

  • 首先在中国,中国建材确定在范围极广的产线上使用法孚粉磨技术以实现产业升级,并显著提高生产效益及投资回报率。
  • 国际合作上,两个集团将结合双方在专业知识和技术上的优势,共同打造现代化高性能的工厂。
  • 中国建材和法孚集团共同创建了一个“未来工业联合工程中心”,是两个集团交流推广先进技术并实施示范项目的平台。联合工程中心于2019年2月28日在上海落成。

中国建材与法孚集团的战略协议遵循《巴黎协定》及未来工业的发展的精神,也成为中法平衡贸易合作,推动多边主义及共同开发第三方市场的典范。

消息来源:法孚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