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学习强国携手国资央企招聘平台中智集团发布10集系列片《央企一把手谈招聘》

2020-03-28 14:01 10203

北京2020年3月28日 /美通社/ -- 就业是民生之本,稳就业是“六稳“之首。当前,经济压力与疫情叠加,就业招聘问题更加凸显,成为了全社会关注的焦点,热点和难点。为了深入贯彻政府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抗疫稳就业工作部署,疫情防控期间,国务院国资委组织中央企业和有关单位,依托国资央企招聘平台中智招聘网等单位集中开展“抗疫稳岗扩就业,国资央企在行动”大型网络招聘活动,全部实行免费服务,扎实高效推进稳岗扩就业。

近期,学习强国携手国资央企招聘平台中智集团共同推出10集系列片《央企一把手谈招聘》访谈节目,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本节目将于3月30日正式上线“学习强国”首页“推荐”频道,欢迎高校毕业生和社会各界求职者进入观看。本片集中采访疫情期间在京的10位中央企业负责人在战疫一线结合当下工作,按照国资委党委有关“抗疫稳岗扩就业,国资央企在行动”工作部署,针对稳局扩岗,就业招聘,复工复产,扶贫攻坚,社会责任,人才建设,结合社会人才招聘、校招毕业生、农民工、贫困地区劳动力等就业重点,多维度,广角度,谈学习,谈思路,谈举措,谈实效。此节目汇总采访了中国航油、保利集团、中国电信、中国节能、国药集团、中国建材集团、中国国新,中国中车、中国中铁、中智集团,本片体现出央企大军在“战疫稳岗扩就业”专项行动中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落实快,向全社会展示有温度,有热度,有深度的国资央企招聘平台“抗疫稳岗扩就业,国资央企在行动”的落实举措和责任担当!

消息来源:中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