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xar 推出新中文网站

2009-10-19 15:37 5806

扩大在华业务范围,为该公司新老客户提供更多价值

加州弗里蒙特2009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Exar Corporation (Nasdaq: EXAR) 今天面向中国市场推出其新网站,网址为 http://exarcorp.cn/。该新网站包括中文版和英文版,将实时提供 Exar 的产品信息和该公司全球业务活动的详细情况。

该公司亚太区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 James Lougheed 表示:“中国是我们战略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占据了我们业务的很大份额。我们希望巩固我们的成功,同时进一步提高我们的良好声誉,更重要的是该网站的推出表明了我们对这个充满活力的国家的承诺,我们认为这个网站将拉近我们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便于我们更好地为他们的产品设计需求提供支持。”

该公司遍布亚太地区的才华横溢的销售和工程员工很好地代表了公司的形象,该公司在上海、深圳和北京设有办事处并在杭州设有设计中心。在每个工作地点,经验丰富的员工都能迅速满足客户需求。除了 Exar 的办事处,该公司还与许多领先的地区性和当地制造代表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凭借众多的客户,包括该地区的一些大品牌,如华为、中兴和上海贝尔,Exar 完全致力于该地区的发展,该网站是帮助 Exar 实现扩大亚洲业务的目标所迈出的重要一步。

Exar 简介

Exar Corporation 面向工业、数据通信和存储应用提供高度与众不同的硅、软件和子系统解决方案。近40年来,Exar 全面的终端用户市场知识以及领先的模拟、混合信号和数字信号已经创造出多种创新型解决方案,满足不断发展的连通世界的需求。Exar 的产品组合包括电源管理和界面组件、通信产品、存储优化解决方案、网络安全和应用服务处理器。Exar 业务遍及全球,实时为客户提供能够推动其产品快速开发的支持。垂询详情,请登陆 http://www.exar.com 。

消息来源:Exar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