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xar 的 PowerXR(TM) 设备荣获 EDN China 2010年创新奖

2010-11-30 08:39 1250

加州弗里蒙特2010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Exar 的 XRP7704 PowerXR 设备被评为 EDN China 2010年创新奖电源器件与模块类别的优秀产品奖。

PowerXR XRP7704 是一款每通道 5A 的稳压器,集各种优势于一体--既具数字电源管理和控制的低成本和灵活性,又有模拟开关电源的出色电源性能。PowerXR 解决方案将电源产品开发时间从数周缩短到数小时,从而在产品上市时间上为客户赢得了巨大的优势。

亚太区副总裁 James Lougheed 表示:“我们很自豪看到 XRP7704 不仅得到 EDN China 的认可,并获得中国工程界人士的大力支持。我们凭借机顶盒、IP 相机和电视条形音箱方面的获奖设计引起了中国厂商对 PowerXR 产品系列的浓厚兴趣。随着我们明年拓展 PowerXR 产品系列,我们将促进更多差异化的 IP 融入进 PoweXR 系列,以便加强我们在消费类应用领域的影响和对手持设备、工业、医疗和其他相关领域的渗透。”

EDN China 创新奖是中国工程界人士的一大盛事。今年,超过200000名电子设计工程师和厂商获邀从95家全球领先厂商的近200款产品中投票选出他们最喜欢的产品。

PowerXR 简介

Exar 的 PowerXR 产品熔合了数字电源控制和监测技术及高性能的模拟电路技术,使得系统架构者能够利用下一代数字电源管理产品创建具有先进整合开关电源的产品,相比更常见的线性电源稳压器,能够显著减少能源浪费。

Exar 简介

Exar Corporation 致力于为数据通信、存储、消费和工业应用提供卓尔不群的芯片、软件和子系统解决方案。近40年来,Exar 凭借对终端用户市场的精深了解以及领先的模拟、数字和混合信号技术,以创新的解决方案满足不断变化的世界互联的要求。Exar 的产品涵盖电源管理和接口组件、通信产品、存储优化解决方案、网络安全以及应用服务处理器。Exar 的分支机构遍布全球,保障实时的客户支持,从而快速推动产品开发。欲知详情,请访问 Exar 网站:http://www.exar.com

消息来源:Exar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