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如新中国NU Xtore智新体验中心荣获2019年DSE APEX最佳零售环境奖

MetaThink根元咨询
2019-04-09 18:43 5048
3月27日,世界数字导视博览会DSE公布2019APEX奖获奖名单。MetaThink根元咨询携手SLD睿来品牌设计,与NU Skin如新中国共同打造的智新体验中心NU Xtore项目荣获2019年DSE APEX最佳零售环境奖铜奖。

拉斯维加斯2019年4月9日 /美通社/ -- 2019年3月27日,世界数字导视博览会DSE (Digital Signage Expo)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公布2019年DSE APEX奖获奖名单。MetaThink根元咨询携手 SLD睿来品牌设计,与 NU Skin如新中国共同打造的智新体验中心 NU Xtore 项目荣获2019年 DSE APEX 最佳零售环境奖铜奖。MetaThink根元咨询资深品牌顾问徐湘韵女士、SLD 数字化总监 Marcos Terenzio 先生与 SLD睿来品牌设计公司亚太区董事总经理马兵先生出席颁奖典礼并代表项目团队领取了奖杯。

MetaThink根元咨询资深品牌顾问徐湘韵女士、SLD数字化总监Marcos Terenzio先生与SLD睿来品牌设计公司亚太区董事总经理马兵先生出席2019DSE APEX颁奖典礼并代表项目团队领取了奖项
MetaThink根元咨询资深品牌顾问徐湘韵女士、SLD数字化总监Marcos Terenzio先生与SLD睿来品牌设计公司亚太区董事总经理马兵先生出席2019DSE APEX颁奖典礼并代表项目团队领取了奖项

数字导视博览会DSE 作为世界上唯一一个以数字导视解决方案为主题的综合性国际盛会,其内容涵盖从零售到娱乐的所有终端垂直用户市场,分享全位数字化沉浸式体验、数字互动展示的领先技术和内容的解决方案。博览会设置了 DSE APEX 奖以表彰在数字化体验和交互技术领域中,拥有卓越成就作品的团队。来自13个国家的112个项目入围2019年 DSE APEX 奖角逐12个类别的金银铜大奖,如新中国 NU Xtore智新体验中心项目脱颖而出荣获最佳零售环境奖铜奖。

MetaThink根元咨询作为 NU Xtore 项目的战略创新与品牌成长顾问,基于围绕目标用户打造体现品牌价值全局且统一的全渠道体验要求,为 NU Xtore 提供品牌体验战略规划、品牌体验设计以及品牌体验落地的服务。通过深入的行业研究及目标人群洞察,从消费者体验的视角为导向,结合品牌文化、优质产品和交互体验,重新规划内部设计,在视觉、体验、服务等层面全方位进行数字化升级。

本次 NU Xtore 项目的空间设计,MetaThink根元咨询邀约零售环境设计合作伙伴 SLD睿来品牌设计共同参与,与 NU Skin如新中国组建三方团队,将 NU Skin如新品牌年轻化与全新价值主张在零售体验环境中演绎,为消费者提供舒适、愉悦的用户体验。

NU Skin如新NU Xtore全球智新中心
NU Skin如新NU Xtore全球智新中心

 

NU Skin如新NU Xtore全球智新中心
NU Skin如新NU Xtore全球智新中心

如新中国市场营销副总裁 Queenie Sheng 感言:“能够赢得这个奖项,是对我们工作的一种肯定。自2018年11月23日全球首家如新智新体验中心亮相深圳以来,如新以沉浸式的智慧体验链接千禧一代,让更多的年轻人感知如新品牌的年轻化和全新的品牌主张。”

NU Skin如新NU Xtore智新体验中心项目是MetaThink根元咨询继浦发银行与浙商银行零售网点品牌体验升级项目后,又一零售网点空间作品在市场中亮相。随着消费结构升级,技术创新加速,零售行业不断涌现新模式和新业态,为满足用户需求的变化,企业战略也急速更迭以应对趋势变幻所带来的挑战。MetaThink根元咨询资深策略顾问 Roxanne Tsui 徐湘韵表示“面对变革时期,当我们收到客户提出零售环境体验升级的需求时,前期业务战略研究、品牌与消费者接触点的梳理都至关重要。以品牌驱动企业创新和成长,我们正尝试通过更多创新的技术手段协助客户重塑在数字化时代下的品牌体验。”

消息来源:MetaThink根元咨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