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以品牌创造企业成长的支点,中国品牌“金象奖”案例征集正式开启

MetaThink根元咨询
2020-04-13 17:28 8649
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MetaThink根元咨询集团联合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品牌“金象奖”案例评选现已正式启动。案例征集时间为2020年4月1日至6月30日。

上海2020年4月13日 /美通社/ -- 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MetaThink根元咨询集团联合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品牌“金象奖”案例评选现已正式启动。案例征集时间为2020年4月1日至6月30日。

善用品牌,创造企业成长的支点

“面对前所未有的世界大变局,品牌需要更加清醒地为业务成长创造系统应变的支点。中国品牌‘金象奖’自设立以来,无数企业都在不断地探索适合自己的道路,创造了无数宝贵的经验。欢迎你在这里分享你的品牌建设故事,让你们的经验照亮更多企业前进的道路。”MetaThink根元咨询集团主席兼CEO陈富国博士为本届中国品牌“金象奖”评选送上寄语。

MetaThink根元咨询集团主席兼CEO陈富国博士为第十四届中国品牌“金象奖”案例评选致辞
MetaThink根元咨询集团主席兼CEO陈富国博士为第十四届中国品牌“金象奖”案例评选致辞

十五年的坚持,汇聚中国品牌向上的力量

中国品牌“金象奖”是中国最具专业性和影响力的品牌年度盛事之一,自2005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四届。自创立以来,中国品牌“金象奖”始终坚持活动的专业性、公平性和权威性,获得了行业内的广泛认可。每届申报参与的案例涵盖金融、地产、汽车、服饰、互联网、3C、文创、旅游日化、餐饮、食品酒类等快速消费品、保健品、能源化工等数十个行业。每一个优秀的品牌案例,精彩的品牌故事,都为品牌界洞察发展趋势,并检阅企业品牌建设成效提供了依据。

参赛者在第十四届中国品牌“金象奖”总决赛现场进行案例陈述
参赛者在第十四届中国品牌“金象奖”总决赛现场进行案例陈述

为什么参评第十五届中国品牌“金象奖”?

品牌建设植根于业务与文化,需要不断呼应市场与人心,随着社会大环境的不断变化,品牌建设的方法也需要不断发展和演绎。中国品牌“金象奖”希望通过案例评选的形式,邀约权威专家评委与品牌实践者共同参与,在评定年度最佳品牌建设案例交锋的擂台上,共创品牌建设的思想盛会,表彰优秀的品牌实践案例并积淀中国企业品牌建设的方法。

第十五届中国品牌“金象奖”评选正式启动
第十五届中国品牌“金象奖”评选正式启动

面对非常时期,主办方鼓励注入更多的理性思考,正如十五年前发起的中国品牌“金象奖”的初心一样,通过发现创造骄人品牌价值奇迹的管理实践案例,培育一种“踏实耕耘,从容致远”的心态。期待与更多探索中国企业品牌建设之路的企业家和品牌经理人同行,共同孕育品牌向上的力量!

第十五届中国品牌“金象奖”如何进行?

第十五届中国品牌“金象奖”由案例征集、案例初评、复评和总决赛四个环节组成,进入总决赛的品牌建设案例奖在2020中国品牌价值管理论坛上现场PK,决出年度金、银、铜大奖。“金象奖”的评委将由知名院校的学术专家,品牌咨询与创意、消费者洞察、数字化营销与整合传播、公关、行业智库和权威媒体的资深专业人士组成,以多元视角进行案例评选,力求评审工作的严谨、客观与公正。

| 评选流程

案例提交

4月1日-6月30日

在线申报

初评

7月1日-7月15日

线上评审

复评会议

8月初

线上/线下

总决赛、颁奖典礼

8月底

上海

| 奖项设置

第十五届中国品牌“金象奖“案例评选共设置四类奖项,其中包括:

A. 品牌建设类,年度十大卓越品牌建设案例奖及金、银、铜三项年度大奖;

B. 整合营销类,年度十大卓越整合营销案例奖及若干单项奖;

C. 人物及作品类,年度品牌人物及年度卓越视频内容奖;

D. 品牌机构类,年度卓越服务机构。

| 案例提交

案例企业可以通过自行申报或品牌服务机构推荐两种方式进行报名,两者均可前往“金象奖”评选专题网站,通过官方指定的“评选申报”渠道进行报名。目前案例征集已经开始,将于6月30日截止。

了解详情及评选申报,请点击进入评选专题:http://www.21jingji.com/zhuanti/topic/2020_jxj/

消息来源:MetaThink根元咨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