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如新携手MetaThink根元咨询打造全球首家智新体验中心NU Xtore

根元企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2018-12-04 19:18 5570
11月23日,NU SKIN如新全球首家智新体验中心NU Xtore闪耀亮相深圳,以沉浸式的智慧体验链接千禧一代,让更多年轻人感知如新品牌的年轻化和全新的品牌主张。

上海2018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随着“新零售”、“消费升级”、“千禧一代”袭来,零售业正面临新的冲击和挑战。NU SKIN如新中国逆势而起,以全新的姿态拥抱新时代,携手MetaThink根元咨询对生活体验馆和生活形象店进行了全面改造升级,重构“人、货、场三要素的关系,打造全新的品牌体验中心。

11月23日,NU SKIN如新全球首家智新体验中心NU Xtore闪耀亮相深圳,以沉浸式的智慧体验链接千禧一代,让更多年轻人感知如新品牌的年轻化和全新的品牌主张。

NU SKIN如新全球首家智新体验中心NU Xtore在深圳亮相
NU SKIN如新全球首家智新体验中心NU Xtore在深圳亮相

NU Xtore · 为何而来?智创未来,新无止境

现在消费者对产品的要求,不再是满足基本的功能需求,而更需要对情感和人性需求的满足。随着消费者日渐注重个性化、情感化和社交化的消费体验,品牌成为企业抢滩市场、走入千禧一代内心的利器。无论是此前的“如新千禧节”,抑或是现在的NU Xtore,NU SKIN如新中国正在努力创造一系列的智慧性和创新性的品牌内容,让产品、品牌与消费者产生精神和情感的社交连接,在追求成为更好的自己的这条道上,开拓新无止境的全新未来。

为了帮助NU SKIN如新的生活体验馆和生活形象店实现行业突破性的品牌体验升级,MetaThink根元咨询的团队基于深入的行业研究及对目标人群的洞察,发现当购物完全能够通过线上完成并便捷地送到消费者手里的时候,零售业线下的体验店需要的不再是功能层面的满足,而是能够满足更深层次的情感诉求,让品牌与消费者之间能够产生更强烈的情感连接。因此,为了更有效地展现NU SKIN如新品牌的年轻化和全新的品牌主张,推动本次品牌升级,体验店的设计导向需要从功能需求满足转化成以品牌意义为导向。

NU Xtore 目标人群分析
NU Xtore 目标人群分析

NU Xtore是基于NU SKIN如新现有的生活体验馆和生活形象店进行的品牌体验升级,代表着NU SKIN如新“智创未来,新无止境”的能力,展示NU SKIN如新对商业趋势以及生活方式的洞察力和预见性;通过重新规划内部体验与内部设计,在视觉、体验、服务等层面全方位进行了数字化升级,结合品牌历史和故事、优质产品和交互体验,实现NU SKIN如新对消费者从产品层面到精神层面的品牌主张传递和核心价值体验。

NU Xtore· 设计概念:如沐新泉

围绕年轻人特立独行、体验至上的消费理念设计未来的体验中心,MetaThink根元咨询为NU Xtore提炼出“如沐新泉”(Fountain of You)的设计概念,其设计灵感源于从NU SKIN如新品牌Logo“青春不老泉”延伸发散。NU Xtore整个空间设计采用“水滴”元素,采用圆形、半圆形、弧形等形状,仿若水滴产生的水涟漪,形成错落有序的体验空间。在色彩上,NU SKIN如新从喷泉折射阳光时闪耀的七色光芒中获取灵感,在设计上适当运用彩虹色,同时保留各分区自身的调性。

在实际的设计过程中,如何能够将设计概念有效落位到每一个功能性环节以保证品牌体验的连贯性?首先,最为关键的是设计视角的转换,从功能性视角转化为品牌视角。MetaThink根元咨询从消费者体验的视角出发,为NU SKIN如新重新进行了规划,将体验流程分为三大主题区,分别是泉之引力、泉之共舞及泉之光芒。通过营造沉浸式的体验,将体验流程逐步深化,让NU SKIN如新的企业文化、品牌主张、生活态度,在产品与场景体验中进行关联。

NU Xtore内部的功能体验有九个分区,分别为使命墙、历史墙、体测区、ageLOC区、NU SKIN区、Pharmanex区、荣誉榜、爱心区、跨界生活区等。消费者只需移步门店进行10~15分钟的参观,即可360度了解、体验NU SKIN 如新优异的产品与文化。环境更舒适、设计更智能的NU Xtore,为到访者徐徐展开一场预见更好的自己的探索与体验之旅。

本次NU Xtore的空间设计,由MetaThink根元咨询邀约加拿大零售环境设计合作伙伴公司共同参与,在NU SKIN如新顺势应时不断创新与创变的过程中,将品牌的年轻化和全新的品牌主张极致融入品牌更新及渠道重塑,为消费者提供舒适、愉悦的用户体验。

NU Xtore 空间设计细节
NU Xtore 空间设计细节

未来,NU Xtore将很快在NU SKIN如新中国的各业务区域得到推广,全面升级各区域的线下场景体验,推动OMO新直销的快速落地,用全新的品牌体验空间与千禧一代建立直接、固定、可持续的品牌连接,让更多的年轻人在如新智新体验中心感受信心乐观,激发对明天的期待,赋予生活更多能量。

消息来源:根元企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