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茉莉太平洋于欧洲市场推出兰芝品牌

韩国高端保湿补水品牌兰芝将在欧洲800多家丝芙兰连锁店上市发售
2019-04-09 16:00 10823
爱茉莉太平洋宣布,通过合作伙伴丝芙兰,在欧洲市场推出旗下保湿补水高端品牌兰芝。兰芝是爱茉莉太平洋在欧洲市场推出的第二个重要品牌,该品牌将在包括俄罗斯、西班牙、意大利、波兰、德国在内的欧洲18个市场的800多家丝芙兰连锁店进行销售。

韩国首尔2019年4月9日 /美通社/ -- 韩国知名化妆品企业爱茉莉太平洋宣布,通过合作伙伴丝芙兰在欧洲市场推出旗下保湿补水高端品牌兰芝。爱茉莉太平洋作为韩国历史悠久、引领全球美妆趋势的美妆企业,拥有74年亚洲化妆品开发历史及研究实力。兰芝是爱茉莉太平洋在欧洲市场推出的第二个重要品牌,该品牌将在包括俄罗斯、西班牙、意大利、波兰、德国在内的欧洲18个市场的800多家丝芙兰连锁店进行销售。

韩国美妆企业爱茉莉太平洋通过合作伙伴丝芙兰在欧洲市场推出旗下保湿补水高端品牌兰芝。销售平均每11秒即在世界各地售出的人气夜间护肤品 -- 兰芝夜间修护睡眠面膜等产品。
韩国美妆企业爱茉莉太平洋通过合作伙伴丝芙兰在欧洲市场推出旗下保湿补水高端品牌兰芝。销售平均每11秒即在世界各地售出的人气夜间护肤品 -- 兰芝夜间修护睡眠面膜等产品。

兰芝诞生于1994年,25年来潜心研究肌肤与水分之间的相互作用,独创深层保湿复合物。以保湿补水功能为品牌核心,兰芝通过临床测试开发的WATER SCIENCE™(水科技™ -- 将天然水成分转化、优化为有效的补水配方)以及矿物质离子水的使用,将其产品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作为爱茉莉太平洋的主要品牌之一,兰芝早在2002年就在韩国以外的市场推出并得益于其创新的产品品质及护肤方法,深受亚洲、北美和大洋洲的韩妆爱好者和护肤爱好者的青睐。在欧洲推出的兰芝产品系列包括各类畅销产品,例如提供深层保湿、含有矿物质离子水的兰芝新水酷特润乳霜,以及平均每11秒即在世界各地售出的人气夜间护肤品兰芝夜间修护睡眠面膜。

“爱茉莉太平洋很高兴丝芙兰成为了兰芝的零售合作伙伴”爱茉莉太平洋欧洲总经理 Thierry MAMAN 表示。“通过这次合作,我们希望能够为欧洲顾客分享兰芝这一值得信赖的亚洲品牌,并为顾客打造健康肌肤,提供简单、有效及快速的补水方法。”

此前,爱茉莉太平洋的欧洲业务包括2011年收购的奢侈香水品牌古特尔巴黎,以及2017年在巴黎Galeries Lafayette百货推出奢华护肤品牌雪花秀。

*全部市场列表:法国、俄罗斯、西班牙、意大利、波兰、卢森堡、摩纳哥、德国、罗马尼亚、塞尔维亚、保加利亚、希腊、葡萄牙、瑞士、捷克共和国、丹麦、瑞典、土耳其。

消息来源:Amorepacif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