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马牌轮胎打响品牌传播战役,用实力诠释伙伴精神

实力队友,成就每一程
德国马牌轮胎
2019-04-08 15:23 5644
近日,德国马牌轮胎正式推出以“实力队友,成就每一程”为主题的品牌活动,讲述了三组伙伴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的励志故事,旨在与消费者创造共鸣,激励他们与伙伴守护共行。

上海2019年4月8日 /美通社/ -- 近日,德国马牌轮胎正式推出以“实力队友,成就每一程”为主题的品牌活动,讲述了三组伙伴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的励志故事,旨在与消费者创造共鸣,激励他们与伙伴守护共行。德国马牌轮胎坚信,每一程的成就都离不开伙伴的支持与守护,作为消费者的“实力伙伴”,德国马牌轮胎将继续支持他们前行的每一步,成就他们的每一程。

环球侣行 相依每一程_张昕宇梁红
环球侣行 相依每一程_张昕宇梁红

 

铿锵玫瑰 凝聚每一程_中国女足
铿锵玫瑰 凝聚每一程_中国女足

 

冠军搭档 砥砺每一程_史萌
冠军搭档 砥砺每一程_史萌

环球侣行 相依每一程

青梅竹马的环球探险家张昕宇和梁红为了完成环球旅行的儿时承诺,曾驾驶飞机两次跨越赤道和西风带,以超过6万公里的航程在人类的环球飞行史上留下姓名;他们也曾驾船航行2万海里,在南极长城站许下一世爱情。他们走过200多个国家与地区,每一程都相伴相依,正如德国马牌轮胎一贯的品牌主张“不断进取,去往下个旅程,成就下一程”。在每一程的探索中,德国马牌轮胎将会一直担当消费者的“实力队友”,以高品质的轮胎产品和积极的品牌精神,支持与守护他们前行的每一步。

铿锵玫瑰 凝聚每一程

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曾经是当之无愧的“亚洲霸主”,但在1998年亚运会之后,她们的成绩却出现下滑。蛰伏二十年,这支以90后为主的女足国家队凭借在2018年亚洲杯中的精彩表现,启程中国女足的复苏之路。团结和信任是女足重生的关键词,在低谷和争议之中,唯有相信团队、相信自己能成为彼此的实力队友,方能展现女足面貌,不负“铿锵玫瑰”之名。德国马牌轮胎的核心价值与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团结拼搏的精神不谋而合,作为中国足协中国之队的“实力伙伴”,德国马牌轮胎不断致力于推动中国足球运动发展,弘扬足球运动精神,并将会一直支持和见证“铿锵玫瑰”绽放的每一程。

冠军搭档 砥砺每一程

史萌曾经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民间车手,出于热爱对汽车进行研究和改装。但是在加入了中国直线竞速锦标赛运营商 FAST4WARD 后,专业的车手与技术团队让他认识到了曾经的误区,而与团队的密切合作使他逐渐成长为资深的汽车改装玩家,完成了从民间车手到直线竞速赛冠军车手的蜕变。作为每一个车主的“实力队友”,德国马牌轮胎凭借领先的德国科技与大陆集团强大的汽车技术研发实力,以卓越的轮胎产品满足车主的驾驭激情,成就每一程操控和安全。

在旅途中和赛场上,“实力队友”是成就每一程精彩的关键;在道路上,轮胎则无疑是人们爱车的“实力队友”。作为汽车与道路唯一的接触面,轮胎发挥着承载车身负荷、增强车轮与地面之间的附着性、缓冲外界冲击的作用,一款优质的轮胎将对车辆的安全性、舒适性和操控性有着至关重要的提升。自2016年9月以来,德国马牌轮胎相继推出了 ComfortContact™ CC6、UltraContact™ UC6、MaxContact™ MC6 和 UltraContact™ UC6 SUV 等为亚太地区消费者量身定制的全新第六代产品。经过近30,000小时的研发投入,超过百万英里的全路况实车测试和39,000小时的室内测试,第六代产品拥有卓越均衡的性能,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安全性、舒适性和操控性的不同需求,以实力成就他们的每一程。

消息来源:德国马牌轮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