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马牌轮胎探索云南 以卓越产品实力成就你的每一程

德国马牌轮胎
2020-09-04 10:00 9076
今日,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德国马牌轮胎于云南举行“德国马牌轮胎松赞探索之旅”,通过探索位于滇、川、藏三省交界地的丽江和香格里拉地区,深度体验自然风光、人文魅力和德国马牌轮胎产品提供的卓越驾乘体验。

上海2020年9月4日 /美通社/ -- 今日,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德国马牌轮胎于云南举行“德国马牌轮胎松赞探索之旅”,通过探索位于滇、川、藏三省交界地的丽江和香格里拉地区,深度体验自然风光、人文魅力和德国马牌轮胎产品提供的卓越驾乘体验。依托均衡出色的产品性能及丰富多元的产品矩阵,德国马牌轮胎再度印证了其深耕中国市场的承诺,助力消费者成就探索每一程。

成就每一程,源于品牌的不懈探索

新冠疫情作为不可磨灭的时代印记,引发了大众对自然和生命的自省,驱动了车主生活方式和用车习惯的重塑与再建。未来,探索自然与回归家庭或将成为后疫情时代的消费者需求新趋。凭借全面深入的消费者需求洞察与永不停滞的技术革新,德国马牌轮胎致力于顺应日异月新的汽车市场变革,并不断在产品创新方面持续发力,丰富产品矩阵。品牌将始终视优化每一位消费者的驾乘体验为己任,以多元化的高品质轮胎产品满足渴望征服不同路况的中国车主需求,以丰富、饱含情感的品牌内涵与更多消费者构建互动和共鸣。

近150年来,德国马牌轮胎以不懈的创新精神引领行业变革,在研发和市场方面的探索从未止步。依托于企业强大的研发实力,公司拥有超过2,000名研发工程师组成的遍及全球56个国家和地区的研发网络。研发团队每年会测试超过25万条轮胎,耐久、高速测试里程累计超过1.6亿公里。而消费者需求和市场脉搏为德国马牌轮胎的产品研发锚定了航向。秉承对中国消费者的长期承诺,德国马牌轮胎将持续深耕中国市场,以领先、安全的德国科技和卓越产品品质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最终实现德国马牌轮胎一以贯之的品牌主张 -- 成就消费者的每一程。

德国马牌轮胎与将军轮胎旗舰产品为云南探索之旅护航
德国马牌轮胎与将军轮胎旗舰产品为云南探索之旅护航

成就每一程,源于产品的卓越性能

云南地区绝美的自然景观和多元的民族特色令人流连忘返。而当地复杂多变的路况,则成为了考验德国马牌轮胎产品实力最得天独厚的试验场。在此次松赞探索之旅中,嘉宾们在香格里拉纳帕海和吉迪牧场深度体验了来自德国马牌轮胎的旗舰产品UltraContact™ UC6 SUV和CrossContact™ AX6,以及来自将军轮胎旗下的Grabber AT5和Grabber HT5产品。

UC6 SUV为城市SUV与四驱车型细分市场而打造,它极佳地诠释了德国马牌轮胎“均衡全能”的产品理念 -- 既可提供强大的安全保障,亦不失精准操控和快速响应,同时兼顾了静音舒适和高里程,全面满足消费者日常公路驾驶需求。而针对更富越野激情的车主,德国马牌轮胎于2019年发布了全路况轮胎AX6。凭借出色的越野牵引力、湿地制动性能及里程表现,AX6为爱好探索的消费者提供无所畏惧的驾乘体验,亦不在安全性与舒适性上妥协,将驾驶者的征服版图从铺装公路拓宽到越野路面,以全路况性能成就消费者的每一程精彩。

德国马牌轮胎成就探索每一程
德国马牌轮胎成就探索每一程
消息来源:德国马牌轮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