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inigen K.K.获亨特氏综合征治疗药Hunterase日本独家许可

- Clinigen K.K. 和 GC Pharma 已就向日本技术输出 Hunterase (Idursulfase-beta) ICV 签署协议
2019-04-08 08:06 9561
Clinigen K.K.和GC Pharma(原为Green Cross Corporation)今天宣布签署Hunterase (Idursulfase-beta) ICV日本市场独家销售许可协议。

韩国龙仁2019年4月8日 /美通社/ -- Clinigen K.K. 和 GC Pharma(原为 Green Cross Corporation)(KRX: 006280) 今天宣布签署 Hunterase (Idursulfase-beta) ICV(以下简称“Hunterase”)向日本技术输出协议。Hunterase 是一种用于治疗亨特综合征的重组人艾杜糖醛酸-2-硫酸酯酶 (IDS) 酶替代疗法。静脉注射是治疗亨特综合征的给药方法之一,但以临床上合理的用量不足以穿透血脑屏障。由 GC Pharma 开发的 Hunterase 通过侧脑室给药 (ICV) 直接将药物递送至脑室,再直达脑部和中枢神经系统的细胞。Hunterase 有望帮助危重患者改善生活质量,满足他们的一大需求,而这是靠静脉注射无法做到的。日本国立成育医疗研究中心 (National Center for Child Health and Development) 的 Torayuki Okuyama 教授作为研究者发起了一项试验,其中1/2期临床试验结果显示,使用 Hunterase 进行治疗后,导致智力发育迟滞的硫酸乙酰肝素明显减少。

Clinigen K.K.与GC Pharma签署在日本市场销售Hunterase (Idursulfase-beta) ICV的独家许可协议
Clinigen K.K.与GC Pharma签署在日本市场销售Hunterase (Idursulfase-beta) ICV的独家许可协议

 

Clinigen K.K. 代表董事 Yoshikazu Nakamura 表示:“我们很自豪能通过与 GC Pharma 合作,为日本患者带来这种创新疗法。亨特综合征是一种很复杂的疾病,至今无法治愈。我们真心希望该产品能为日本患者带来巨大福音。”

GC Pharma 总裁 Eun Chul Huh 博士说道:“我们很高兴通过这次合作来进一步提升 Hunterase 的价值。我们会继续努力,通过提供新的治疗环境和机会,让所有的亨特综合征患者看到生活出现巨大转变。”

消息来源:GC Pharma
相关股票:
Korea:00628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