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lectrocomponents plc成立全新全球科技公司 OKdo

OKdo
2019-04-04 15:24 6666
RS Components和Allied Electronics所属的Electrocomponents集团公司已创立其全新的全球技术企业 OKdo,以专注于单板机(SBC)和物联网(IoT)的开发。

新公司OKdo 将聚焦于转变两大快速发展的技术领域:单板机(SBC)和物联网(IoT)。

伦敦2019年4月4日 /美通社/ -- RS Components和Allied Electronics所属的Electrocomponents集团公司已创立其全新的全球技术企业 OKdo,以专注于单板机(SBC)和物联网(IoT)的开发。

OKdo的使命很简单:为所有SBC和IoT客户提供出色的体验,不论其专业背景目标和抱负如何。

从制造商企业家工业设计师教育工作者到中间商合作伙伴,新公司将为所有SBC和IoT用户提供端到端支持。

在“设计世界”旗帜的引领下,OKdo将硬件软件开发支持和制造服务以独特的方式结合在一起,以激发客户的灵感,推动商业的发展。

“OKdo证明了我们对创新的热情。”Electrocomponents首席执行官Lindsley Ruth这样说道。“它为SBC和IoT客户带来了最新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想法,激励并赋予他们能力去创造新的技术,让生活更加美好。”

OKdo将加强与Arduino、BeagleBone、树莓派等SBC领军企业之间的联系。客户也将受益于我们与一些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科技公司新发展的伙伴关系,这些公司包括英国ARM公司恩智浦半导体博通公司英特尔和矽递科技,以及一些处于上升期的科技初创企业,例如Zerynth和The Things Industries。

Okdo全新全球网站现已对七个国家开放: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美国和日本。此外,OKdo还专门部署全球销售团队来支持企业客户的发展。除SBC和IoT的技术组合产品外,Okdo还提供一系列全新服务。

OKdo的项目门户网站将帮助制造商们建立互联与沟通,同时为企业家和工业设计师提供包括生产制造,原型设计和免费物联网云开发平台在内的行业领先支持。

OKdo商业部全球高级副总裁Claire Doyle表示:“SBC和IoT是增长最快、最具颠覆性的两大市场,市场的发展需要丰富的想象力、创造力和大量的专业技术。”

OKdo技术部全球高级副总裁Richard Curtin补充道:“OKdo是一家建立在合作伙伴关系上的企业。 我们正在与世界上一些最好的技术公司合作,为世界各地的更多人提供最新产品和创新,无论他们对SBC和 IoT有着怎样的需求我们都可以满足。”

消息来源:OKd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