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城小像联手轩灵珠宝创始人 讲述北京故事 传承传统文化

2019-04-04 15:08 8188
2019年3月30日,默林娱乐集团旗下品牌大城小像 ·北京邀请到了国内原创定制珠宝品牌轩灵珠宝创始人Charlene女士分享自己与北京这座城市的故事。

北京2019年4月4日 /美通社/ -- 2019年3月30日,默林娱乐集团旗下品牌大城小像·北京邀请到了国内原创定制珠宝品牌轩灵珠宝创始人 Charlene 女士分享自己与北京这座城市的故事。默林娱乐集团北京区域总经理王锐女士陪同 Charlene 女士参观游览大城小像。Charlene 为现场的小朋友们讲述了轩灵珠宝的品牌故事,并指导大家体验传统珠宝工艺手法 -- 錾印。

大城小像·北京是讲故事的品牌,通过微缩景观,声光特效,互动游戏等讲述北京元朝、明朝、清朝、民国和现代北京五个时期的故事把传统文化融入到亲子娱乐中,边玩边学,润物细无声激发孩子对历史和传统文化的兴趣。3月为女性月,大城小像·北京邀请到 Charlene 女士讲述她和品牌的故事。轩灵珠宝作为文化韵味细腻深厚的中国本土珠宝品牌,其品牌理念是“My Jewelry, My Story”,曾受故宫邀请进行主题珠宝定制,并在紫禁书院进行了首发展览。Charlene 的灵感正是来自于故宫的一砖一瓦,大城小像的场馆也精致还原了故宫风貌。她在大城小像游览古时北京,聆听上下千年的老北京故事,一日穿越千年。大城小像结合声光电科技的特效让 Charlene 身临其境,收获颇多。

王锐女士和Charlene女士游馆大城小像北京
王锐女士和Charlene女士游馆大城小像北京

作为故宫定制珠宝创始人的 Charlene 也是三个孩子的母亲。她所倡导的“My Jewelry, My Story”的设计理念,与大城小像用趣味方式讲述千年历史故事的品牌特点不谋而合。Charlene 在现场分享了自己在北京的奋斗故事,她用短短6年时间将轩灵珠宝打造成国内顶尖定制珠宝品牌,她说:“表达传统文化精髓,就是在描绘中华血脉流传的底蕴与心声。要对民族文化艺术充满敬畏与虔诚之心,更要将传承中国文化的璀璨作为心底的骄傲。”

王锐女士和Charlene女士游馆大城小像北京
王锐女士和Charlene女士游馆大城小像北京

Charlene 亲手指导现场的小朋友们体验古老的手工錾印工艺,用特制的工具,按照一定的流程在银饰上錾出图案或纹饰。通过这次传统手工艺体验活动,弘扬中国传统技艺与文化,是双方一致的理念和追求。宝贝们在大城小像·北京初次感受手工錾印珠宝的乐趣,培养了耐心与定力。通过大家的努力坚持,宝贝们都创造出了蕴含自己独特记忆的满意作品。

Charlene女士指导小朋友体验錾印工艺
Charlene女士指导小朋友体验錾印工艺

大城小像·北京在传承传统文化的同时不断创新,这也正是轩灵珠宝的不懈追求。这里有趣味的互动装置,让宝贝们沉浸其中,为孩子们的传统文化学习之旅更添趣味。Charlene 也表示非常愿意带宝宝来这样寓教于乐的场馆,让宝贝在游玩中品味老北京建筑之美。大城小像还为孩子们精心设计了小朋友专属的探游通道,6000多个迷你居民也放置在与孩子身高高度相近的平台上,便于孩子们仔细观察,带给小朋友全方位、沉浸式的游览体验。

今天的“穿越”之旅,让宝贝们大呼过瘾,收获满满。在这里,爸爸妈妈们可以与孩子一起,从孩子的角度领略探索发现的乐趣,细细品阅京城历史中蕴藏的故事,在潜移默化中教会孩子中国博大精深的历史文化,尽享快乐的亲子时光。听北京千年历史故事,品苦辣酸甜百味人生。大城小像·北京和轩灵珠宝共同走在弘扬中华文化精髓的道路上。

消息来源:默林娱乐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