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默林室内儿童乐园(上海)有限公司北京朝阳分公司 MERLIN INDOOR CHILDRENS PLAYGROUND
教育

最新新闻

为6米高长颈鹿点亮花环开启圣诞季,北京乐高探索中心年卡限时福利

11月22日,位于长楹天街的北京乐高探索中心举办了点亮长颈鹿圣诞季启幕活动,高达6.16米的乐高长颈鹿吸引了无数的小朋友共同参与互动,在亲子家庭的共同努力下,在冬季到来前为长颈鹿点亮了象征温暖与祝福的花环,成为街边夜景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2019-11-26 10:10 9649

童心“筑”长城 乐高探索中心携手Hamleys献礼祖国70周年特别活动

9月7日,重视儿童成长发展,倡导寓教于乐的两大国际娱乐品牌,北京乐高探索中心和 Hamleys 北京旗舰店携手举办特别活动,为祖国母亲的70周年华诞献上一份特别的祝福。

2019-09-09 14:41 6231

北京乐高探索中心全新景点盛大开幕,为长颈鹿洗澡开启清凉夏日

7月14日,位于北京长楹天街的北京乐高探索中心举办了第一届为长颈鹿洗澡清凉派对,高达6.16米的乐高长颈鹿吸引了无数的小朋友共同参与互动。

2019-07-17 18:03 9114

大城小像-北京启动“童手画北京”爱心活动

5月30日,默林娱乐集团旗下专门展示北京历史、传播北京文化的亲子游乐场馆大城小像-北京,携手非性组织MCF举办了“童手画北京”爱心活动启动仪式。作为北京历史文化的传递者,大城小像-北京希望鼓励更多的小朋友通过画作去展现对这座城市的爱。

2019-06-04 11:54 8277

北京乐高探索中心将于4月15日开业 乐高探索大使吴尊出席开业仪式

4月10日,北京乐高探索中心在龙湖北京长楹天街购物中心开业。超级奶爸吴尊作为乐高探索大使亲临现场,分享游馆体验,微博互动交流育儿心得,更亲自击鼓助力开业仪式舞龙表演。

2019-04-11 17:43 8299

大城小像联手轩灵珠宝创始人 讲述北京故事 传承传统文化

2019年3月30日,默林娱乐集团旗下品牌大城小像 ·北京邀请到了国内原创定制珠宝品牌轩灵珠宝创始人Charlene女士分享自己与北京这座城市的故事。

2019-04-04 15:08 8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