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喜迎2019春节 北京杜莎精心打造“春节限定款”杜莎夫人蜡像馆

来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集福气,做2019最旺的锦鲤
2019-01-30 10:02 6568
2019年春节期间,为了让大家度过一段既有趣又充满中国传统年味的游览时光,北京杜莎精心打造了“春节限定款”杜莎夫人蜡像馆。该“春节限定款”场馆将于2019年2月1日开启,持续到2月19日。

北京2019年1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9年春节期间,为了让大家度过一段既有趣又充满中国传统年味的游览时光,北京杜莎精心打造了“春节限定款”杜莎夫人蜡像馆。该“春节限定款”场馆将于2019年2月1日开启,持续到2月19日。春节期间进馆的游人,不仅能看到新春扮相的明星蜡像、使用春节拍照道具和明星们一起合照沾福气,还能收到北京杜莎的拜年红包,好运一整年。

“春节限定款”的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不仅馆内蜡像、装饰换上了中国年味特色装扮,更展开了“来杜莎当锦鲤,与明星拜大年”主题活动。无论想求事业运、学业运,还是爱情、美貌,亦或是阖家欢乐,都可以来前门大街18号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找到合适的明星代表一起合照,集相应福气、做锦鲤例如,代表“事业福”的潘石屹蜡像与奥巴马蜡像;代表“学术福”的老舍蜡像与马克思蜡像;代表“爱情福”的张艺兴蜡像与杨洋蜡像等等。

游客持春节道具与“事业福”代表奥巴马蜡像合影
游客持春节道具与“事业福”代表奥巴马蜡像合影

为了让北京杜莎的游客获得独一无二的游览体验,激发游客的拍照灵感,北京杜莎还特别在馆内各处及两个固定拍照点,设置了约60个各式各样的春节限定拍照道具。只要游客在馆内使用道具与明星拍合照,并分享到朋友圈,即可在购物区领取拜年红包一份。

游客在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领红包,攒福气
游客在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领红包,攒福气

同样位于前门大街的大城小像·北京,与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同属默林娱乐集团,是继德国柏林大城小像之后的全球第二家,也是亚洲首家大城小像。作为全新的交互式微缩体验馆,大大城小像·北京采用高科技的互动装置,将微缩景观与多媒体前端技术和声光效果相结合,为游客呈现了元大都、胡同、故宫、长城、天坛、现代北京等微缩景观。游客们可以一日穿越千年,亲历北京的前世今生,特别适合初次到北京的游客或是有孩子的家庭春节期间大城小像会有春节特别活动,抢红包,找金猪,并对四世同堂的游客提供免费游览的机会。

即将于今年春季在龙湖北京长楹天街正式营业的北京乐高探索中心,与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同属默林娱乐集团,是由成千上万块乐高积木打造的超级室内游乐场。北京乐高探索中心为10岁以下的亲子家庭设立了10个主题体验区,让孩子们在玩乐的过程中,激发出无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作为华北首家乐高超级室内游乐园,北京乐高探索中心将于春季盛大开业,明星吴尊会亲临剪彩。春节期间北京乐高探索中心推出超值优惠早鸟票,搜索微信公众号即可购买。

这个春节,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诚挚邀请您,与明星一起拜大年、做锦鲤希望装扮一新的“春节限定款”北京杜莎不仅能为您带来超一流的沉浸式游览体验,更能为您的农历新年增添一份欢笑与福气

消息来源: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