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NA大奖与责任珠宝业委员会续签合作协议

于2019年度JNA大奖更广泛地表扬业界负责任商业行为
2019-04-04 15:00 6600
JNA大奖与责任珠宝业委员会(RJC)续签合作协议一年,希望能鼓励更多国际珠宝企业及个人借着参与 2019年度JNA大奖表扬他们的正面商业模式。

香港2019年4月4日 /美通社/ -- JNA 大奖与责任珠宝业委员会(RJC)续签合作协议一年,希望能鼓励更多国际珠宝企业及个人借着参与 2019年度 JNA 大奖表扬他们的正面商业模式。对业界持有共同价值与理念的 RJC 与 JNA 大奖于2018年首度合作,旨在把最佳商业实务及负责任行为的讯息进一步于珠宝业界内宣扬开去,并以促进行业持续进步为最终目标。

责任珠宝业委员会
责任珠宝业委员会

 

 

自2012年成立以来,JNA 大奖一直致力于辨识、肯定、嘉许及鼓励国际珠宝及宝石业界内的卓越成就、最佳实务与创新思维。具领袖地位的 JNA 大奖为业界提供一个平台,供业界展示杰出成就,以及实践创新和负责任行为。第八届大奖由即日起至2019年4月26日期间接受报名。

RJC 是业界内重要的标准制定及认证机构,它于75个国家拥有超过1,100家公司成员,公司成员涵盖从采矿至零售的整个珠宝供应链。其使命为向业界推广负责任及安全商业行为,以及协助不同规模的企业符合日益提高的道德水平,同时于全球业界创造工作及机会。

JNA 大奖主席暨亚洲博闻珠宝业业务拓展总监周美丽女士指︰我们十分荣幸能继续与 RJC 紧密合作,进一步推广我们的共同价值及业界各种积极的正面发展。我们希望透过共同努力,能启发更多企业力求卓越及推行实践最佳实务,并透过 JNA 大奖分享他们的成功故事。

RJC 执行董事 Andrew Bone 先生表示:我们与 JNA 大奖的持续合作使我们能够为优秀的业者作出肯定,及展示其对道德行为的承诺,这有助在整个供应链中进一步建立信任。这是我们自15年前成立以来的使命,我们会支持任何促进这进程的倡议。

2019年 JNA 大奖获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钻石交易所及巴林珍珠与宝石机构三家首席合作伙伴,以及三家荣誉合作伙伴,包括 KGK 集团、中国(上海)宝玉石交易中心及粤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的全力支持。

各奖项的入围名单将于2019年6月20日六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期间揭晓。

消息来源:J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