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与彼得-麦金农一起创造系列新币

彼得-麦金农是世界著名的多伦多摄影师
Royal Canadian Mint
2019-04-04 12:39 6964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Royal Canadian Mint)一直都渴望能够展现加拿大人才的风采,现在与明星摄影师、视频博主彼得-麦金农( Peter McKinnon)进行合作,打造一系列富有创新精神的新币,展现加拿大最为著名的三个景点。

安大略省渥太华2019年4月4日 /美通社/ --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Royal Canadian Mint)一直都渴望能够展现加拿大人才的风采,现在与明星摄影师、视频博主彼得-麦金农(Peter McKinnon)进行合作,打造一系列富有创新精神的新币,展现加拿大最为著名的三个景点。新币系列以亚伯达省的梦莲湖为开端,在2盎司纯银币上予以全色展现,银币边缘则刻有照相机镜头的光圈叶片。摄影爱好者肯定能够认出刻在其中一个叶片上的“F制光圈”设置背景。这款新币能够展现摄影师彼得-麦金农的签名,而非经典的首字母缩写,现在可以进行购买。

The Royal Canadian Mint's Peter McKinnon Series Fine Silver Coin featuring Moraine Lake
The Royal Canadian Mint's Peter McKinnon Series Fine Silver Coin featuring Moraine Lake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还将在这个月为想要获得最具独家性的藏品的买家,预备一系列精心打造的新币,并将以2019款250加元纯金币 --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陛下的蓝宝石王冠(Her Majesty Queen Elizabeth II's Sapphire Tiara)为开端。28颗钻石和4颗蓝宝石装饰99.99%纯金币,能够展现著名王室珠宝的流光溢彩。

豪华新币阵容还包括2019款300加元纯铂金币 - 永恒的枫叶(Maple Leaf Forever),展现西莉亚-戈德金(Celia Godkin)的设计,半透明的红色搪瓷让这一设计得到更好的展现。最后,令人印象深刻的5盎司99.99%纯金币庆祝枫叶金币推出40周年,并在反面采用标志性的糖枫枫叶设计 -- 枫叶采用灿烂的表面,一块缎子围绕其间。

其它值得收藏的本月新币包括:

  • 2019款3加元纯银币 -- 伊丽莎白女王玫瑰花(Queen Elizabeth Rose Blossoms),采用来自于艺术家克劳迪奥-德安吉洛(Claudio D'Angelo)的玫瑰金镀金设计;
  • 2019款精制银币特别版(2019 Special Edition Silver Dollar Proof)系列,内含加拿大皇家造币厂庆祝诺曼底登陆日75周年的彩色版精制银币;
  • 2019款30加元纯银币 - 运动中的大鸟:加拿大黑雁(Majestic Birds in Motion: Canada Geese),由皮埃尔-勒杜克(Pierre Leduc)设计,采用多帧全息图,展现加拿大空中标志性鸟类加拿大黑雁振翅飞行的样子;
  • 2019款50加元纯银币 - 我的内在:北极狐(My Inner Nature: Arctic Fox),在来自于温哥华艺术家杰森-菲尔斯滕贝格(Jayson Fuerstenberg)的中心设计周边镀金;
  • 2019款流通硬币系列 - 50加分;
  • 2019款3加元纯银币 - 庆祝加拿大欢乐节日:樱花(Celebrating Canadian Fun and Festivities - Cherry Blossoms),由史蒂夫-赫伯恩(Steve Hepburn)设计;
  • 2019款5加元纯银币 - 黄道十二宫系列:金牛座(Zodiac Series: Taurus),由乔瑞-范德林德(Jori Van Der Linde)设计。

有关每件产品的发行量、定价和完整背景信息,可以点击www.mint.ca上的“商店”标签查看。点击此处查看硬币图片。

消息来源:Royal Canadian Mi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