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施耐德电气创新峰会盛大开幕 共创共赢数字化未来

施耐德电气
2019-06-06 12:49 17211
施耐德电气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9施耐德电气创新峰会。施耐德电气与著名经济学家、行业意见领袖、客户、生态合作伙伴、行业专家、专业媒体、行业分析师等近三千位与会嘉宾汇聚一起进行分享和交流。  

厦门2019年6月6日 /美通社/ -- 2019年6月5日,全球能效管理与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专家施耐德电气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9施耐德电气创新峰会。施耐德电气与著名经济学家、行业意见领袖、客户、生态合作伙伴、行业专家、专业媒体、行业分析师等近三千位与会嘉宾汇聚一起就大会主题“共创共赢·数字化未来”进行分享和交流,探讨如何以创新聚产业之力共创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探索共赢绿色数字化未来之道。在这场数字化“生态圈”的盛事中,施耐德电气发布了覆盖数字化配电、智能制造领域的多项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并携手三十八位合作伙伴,在5000平米的创新展区内展示了高效基础设施、智能楼宇、透明工厂、边缘高可用数据中心等20个核心行业的应用以及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实践和成果,为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绿色数字化盛宴”。

携手生态圈合作伙伴 共谱数字化新篇章 

越来越多的企业在加速拥抱由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信息技术推动的新一轮数字化变革,谋求从数字化的转型升级中获取新的核心竞争力,以提质增效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对此,施耐德电气全球执行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尹正表示:“数字化的实现并非是某一个企业或某一项技术能够完成,我们需要构建一个开放的‘朋友圈’,以可持续发展理念为基础,共同分享资源,共同创造价值,这样才能一起共赢数字化未来。不断有新的伙伴加入进来的EcoStruxure数字化生态系统正是施耐德电气赋能楼宇、工业、基础设施、数据中心四大终端市场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核心推动力。”

施耐德电气全球执行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尹正
施耐德电气全球执行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尹正

 以数字化之创新赋能中国产业转型升级

过去,中国经济的高速增长一部分得益于大量资源的投入,但是这种以透支自然资源、破坏环境去换取经济增长的方式亟待改变。2018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指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是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必然要求。出席本次峰会的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指出:“中国的高质量发展就是绿色发展。提高效率和生产力是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的前提,其中,创新是关键,谋创新就是谋未来。创新是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推动力,创新对于当前中国经济增长刻不容缓。”

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
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

峰会期间,针对能效管理领域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能效管理低压业务中国区负责人李瑞谈到:“如今,能源危机问题正日益凸显,应用创新技术改变传统能效管理方式、加速向绿色低碳化方向发展,以数字化推动能效管理各细分领域的转型升级已成为全球共识。施耐德电气正凭借基于物联网的EcoStruxure架构与平台,持续创新,通过更加数字化的手段,更加智能化与系统化的解决方案,以及更加安全先进的架构作为保障,以应对未来更加分散的、数据导向的能效管理模式,助力客户转型,赋能电力世界新未来。”

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能效管理低压业务中国区负责人李瑞
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能效管理低压业务中国区负责人李瑞

谈及制造业向智能制造的转型升级,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工业自动化业务中国区负责人庞邢健表示:“依托于工业物联网(IIoT)平台的绿色智能制造正成为领军企业竞争的新赛道,其发展势必将继续推进数字化互联互通和管理变革,推动企业从关注资产变为数据驱动,帮助离散工业与流程工业各个领域实现数字化,从而实现高效、可持续的生产力提升。”

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工业自动化业务中国区负责人庞邢健
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工业自动化业务中国区负责人庞邢健

对于数字化时代下如何通过服务为客户带来更高价值,施耐德电气副总裁、服务业务中国区负责人陈蔚蔚表示:“数字化技术的快速发展,正在让服务变得更智能、更具预见性与规范性。这种变化正在对传统的商业模式产生冲击,一个由服务消费主导的‘XaaS,即一切皆服务的时代正在到来。当前,中国的服务市场正处在一个高速增长阶段,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化转型企业,施耐德电气具备覆盖CAPEX与OPEX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解决技术、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团队,我们将携手合作伙伴一起为用户提升能效与运营水平,获取更大的经济效益。”

施耐德电气副总裁、服务业务中国区负责人陈蔚蔚
施耐德电气副总裁、服务业务中国区负责人陈蔚蔚

多项创新产品集中亮相 为赋能客户数字化转型再添利器

数字化转型领导者和行业应用专家是施耐德电气在中国的两大核心战略。在覆盖基础设施、油气化工、铁路、新能源、设备制造、数据中心、配电、建筑等垂直领域的近20场行业研讨会中,施耐德电气与客户、合作伙伴等与会嘉宾深入探讨了行业数字化进程、用户需求、未来数字化趋势等话题,并发布了一系列创新数字化产品及解决方案。

  • 继电保护装置Easergy MiCOM P5:该产品旨在为关键资产提供保护与控制,并为使用者带来更佳的数字化体验。集多个一流功能于一体的Easergy MiCOM P5推动了继电保护技术更进一步。通过将弧光保护功能、全面的网络安全、高可靠性,先进的连接功能融入简单易用的设备,可以为要求严苛的应用场景提供保护。
  • “千里眼”智联日志Digital Logbook:该产品以客户、合作伙伴需求为导向,立足合作共赢基础,是施耐德电气专为电气设备制造商、运维管理人员、工程公司、运维服务商及最终用户打造的电气资产全生命周期数字化管理平台。该平台是施耐德电气为助力“朋友圈”可持续发展的又一创新“数字化加速器”,将以更具数字化的方式,帮助客户把高效、便捷运维融于日常,并为合作伙伴升级服务质量提供更多机会,进一步实现业务转型,提高客户粘性。
  • 终端配电家族全新智能化升级:终端配电发布SuperSlim一体式漏电保护断路器(iC65N 2P Vigi+)和PowerTag终端配电无线电能测量模块。新产品以安全可靠为基石,全面提升智能化水平,为房地产开发商、设计院、盘厂及分销商、投资方以及终端用户等不同客户提供更灵活、智能化、安全的解决方案。
  • 双重认证的过程安全与信息安全控制器Tricon CX:Tricon CX 11.4是EcoStruxure™ Triconex™安全仪表系统中功能最新的版本,通过双重认证:既符合IEC 61508标准,通过德国TUV莱茵的认证,安全完整性等级达到3级,同时获得ISASecure®嵌入式设备安全保障(EDSA)一级认证,可满足石油天然气、炼油、石化、电力等高危行业对功能安全、信息安全、降低风险和持续运行的严格要求。
  • 逻辑运动控制器Modicon M262TeSys island数字化电机控制与保护系统Modicon M262直连云高性能逻辑运动控制PLC,支持双核高速CPU,支持物联网云平台MQTT协议,可以节省机器制造商连接云和物联网的成本;TeSys island数字化电机控制与保护系统,使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厂商)能够轻松部署面向工业物联网的机器。
  • 全新UPS产品Easy UPS 3MGalaxy VS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带动了数据中心行业的需求激增,各行各业客户对数据中心的需求也变得多元化。为了予力互联网巨头、云运营商、企业级数据中心和边缘计算客户决胜数字经济时代,今年,施耐德电气推出了Easy UPS 3M和Galaxy VS两款全新UPS产品。Easy UPS 3M易于安装、使用和维护,能够确保中小型企业的业务连续性,是数据中心和工业环境的理想选择。Galaxy VS则是一种高效、模块化、易于部署的10-100 kW UPS,旨在满足IT、商业和工业设施的关键电力需求。

携手共促可持续发展 绿水青山大有可为

我国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激发全社会创造力和发展活力,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作为重要目标

作为社会生产活动的主体和产业的核心参与者、经济增长的驱动者之一,企业是可持续发展战略的核心推动者。对于企业自身而言,践行可持续发展不仅意味着投入,更是收获环境、经济、人文的多方效益。同时,企业也有责任带动“朋友圈”中的客户、合作伙伴、上下游企业以及全社会共同推动可持续发展。

施耐德电气始终将可持续发展作为企业的战略核心,从气候、循环经济、健康与权益、道德和发展五大维度制定可持续发展战略,并在每季度发布经第三方审核的施耐德电气《可持续影响指数报告》。这不仅是施耐德电气衡量自身可持续发展表现的评估体系,也是其近三年的转型计划和可持续发展框架。

今天正值世界环境日,施耐德电气号召生态圈中的合作伙伴一起携手保护绿色地球,共筑美好明天。

消息来源:施耐德电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