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ensors & Software GmbH在德国赫赫尔-格伦茨豪森开设新办事处

Sensors & Software Inc.
2019-04-01 15:51 4159
Sensors & Software GmbH宣布在德国的赫赫尔-格伦茨豪森开设新办事处。新办事处将进一步增强Sensors & Software Inc. Europe在市场上的领先地位。

安大略省密西沙加2019年4月1日 /美通社/ -- Sensors & Software GmbH宣布在德国的赫赫尔-格伦茨豪森开设新办事处。新办事处将进一步增强Sensors & Software Inc. Europe在市场上的领先地位,便于集中进行全系列探地雷达产品线的开发、销售和支持。

为庆祝这个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新办事处的开设,Sensors & Software GmbH于2019年3月28日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

Sensors & Software Inc.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查尔斯-米勒(Charles W. Miller)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在德国设立的新欧洲办事处已经开业。这一新设施紧靠一些世界领先的高科技公司,将接触到该地区众多优秀的产品开发人才,我们可以借此来推动我们产品线的持续增长。”

米勒接着说道:“很高兴能在3月28日见到我们的新老客户,以及**、供应商,合作伙伴,同事和朋友们,他们共同见证了我们为将产品扩展到德国和整个欧洲而做出的承诺。”

消息来源:Sensors & Softwar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