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rkeley Lights设立上海办事处

诺贝尔奖得主James E. Rothman博士将在9月5日的专题研讨会上发表演讲
中国办事处地处张江高科-中国最具创新活力的高科技产业园区之一
Berkeley Lights, Inc.
2019-09-05 08:06 9636

上海和加州埃默维尔2019年9月5日 /美通社/ -- 数字细胞生物学领域的先锋和领导者、致力于帮助客户找到最好细胞的公司Berkeley Lights, Inc. (BLI)今天宣布在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设立办事处。新办事处旨在为中国和亚太地区的生物科技公司、药厂和科研用户提供专业的营销和技术服务。Berkeley Lights将于9月5日在其全新办事处举办一场为期一天的专题研讨会,届时将有来自细胞生物学,药物发现与开发领域的国际专家演讲,并且诺贝尔奖得主詹姆斯-E-罗斯曼(James E. Rothman)教授也将发表主题演讲,题为“在细胞生物学黄金时代,如何在提高医疗效率的同时降低成本”。

Berkeley Lights公司首席执行官Eric Hobbs博士表示:“Berkeley Lights的数字细胞生物学应用及产品在全球范围内引起了广泛的兴趣,我们注意到中国市场正在加速接纳我们的Beacon光流体平台,并迅速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市场之一。随着我们亚太市场的技术需求不断增加,我们认为上海是设立我们亚太地区第一个办事处的最佳地点,以更好地与亚太地区客户进行交流合作。”

James E. Rothman教授因在细胞生物学方面的卓越发现而获得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现任耶鲁大学细胞生物学系主任以及Berkeley Lights的科学顾问,将与安进公司(Amgen,Inc.)科研副总裁Philip Tagari博士以及其他几位卓有声誉的行业专家共同讨论全球范围内细胞生物学研究、药物发现与开发以及免疫疗法等领域的最新进展。

Berkeley Lights亚太区负责人耿悦博士说道:“Berkeley Lights在中国业务的不断扩张契合中国快速增长的生物制药市场需求。在中国,加速创新药物的开发进程和提高质量是跨国药企和本土生物制药公司的重中之重。我们很荣幸能邀请到业内的专家来参加我们首次关于数字细胞生物学和药物发现未来趋势的研讨会。”

该公司的新办事处位于上海德国中心,这里是张江高科技园区的标志性建筑以及中国领先的高科技产业聚集地之一。有关Berkeley Lights专题讨论会的更多信息,或与Berkeley Lights代表联系,请访问www.berkeleylights.com/contact

消息来源:Berkeley Light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