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再鼎医药与MacroGenics 公司喜获“年度合作奖”

2019-03-28 17:24 6505
3月27日晚,在上海举办的第十届启珂健康投资论坛(CHIC)上,再鼎医药与 MacroGenics 公司凭借2018年11月达成的战略合作和三个免疫肿瘤产品的独家商业许可协议,携手获得本届启珂健康投资论坛的“年度合作奖”。

上海2019年3月28日 /美通社/ -- 3月27日晚,在上海举办的第十届启珂健康投资论坛(CHIC)上,再鼎医药与 MacroGenics 公司凭借2018年11月达成的战略合作和三个免疫肿瘤产品的独家商业许可协议,携手获得本届启珂健康投资论坛的“年度合作奖”(Deal of the Year)。这一奖项旨在表彰医药行业跨境交易中有中国公司参与的合作、技术转让、授权、融资、并购或合资项目。

2010年,医疗改革与行业发展大力推动了新兴中国医疗健康公司的涌现,一些行业顶尖投资人借此机会,创办了启珂健康投资论坛(CHIC)。这个业内颇具声望的高端论坛,经过十年发展如今已经成为中国具影响力的创新生物医药推广交流平台,不仅完善了中国的医疗健康投资生态系统,更是广泛推动了行业的发展,被誉为中国版的“JP摩根医疗健康大会”。

2018年11月,再鼎医药与专注于创新单克隆抗体研发的美国生物医药公司 MacroGenics 宣布,就 MacroGenics 的三个免疫肿瘤产品达成独家合作。包括一个免疫优化的抗 HER2 单克隆抗体 Margetuximab(“Marge”),同类首创双特异性 DART® 分子 MGD013 和一个临床前阶段的多特异性分子TRIDENT(TM)

今年2月,MacroGenics 公司宣布,SOPHIAIII 期临床研究结果显示,在联合化疗的基础上,与赫赛汀(曲妥珠单抗)的头对头比较,Marge 可更好地改善 HER2 阳性转移性乳腺癌患者的无进展生存(PFS)。

值得一提的是,在年度合作的奖项评选中,再鼎医药凭借与 MacroGenics 和 Novocure 的战略合作,在七个提名交易案例中独占两席。

再鼎医药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杜莹博士表示:“能够获此殊荣,是对再鼎医药团队拥有独到眼光的高度认可,也进一步展示出再鼎医药在项目合作上的丰富专业知识和成功经验,可以作为创新产品进入中国的合作伙伴。我们将继续共同推进 Margetuximab 在中国和全球的开发。使‘Marge’ 有机会尽早惠及中国7万名 HER2 阳性乳腺癌和9万名 HER2 阳性胃癌患者。”

在3月27日上午 CHIC 的主论坛上,再鼎医药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杜莹博士还获邀作为主嘉宾,与 CHIC 联合创办人、礼来亚洲基金管理合伙人卢红波女士一起,共话了中国生物医药产业近十年的发展和未来前景。

关于再鼎医药

再鼎医药(纳斯达克代码:ZLAB)是一家立足中国、全球运营的创新型生物制药公司,致力于为中国及全球的肿瘤、自身免疫性及传染性疾病患者提供创新药物。公司经验丰富的团队已与全球领先的生物制药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打造了一系列的候选创新药物,以满足中国医药市场快速增长和全球范围内未满足的医疗需求。再鼎医药的远景是成为一家综合性的创新生物制药公司,研发、生产并销售自主研发及合作伙伴的产品,为促进全世界人类的健康福祉而努力。

关于 MacroGenics

MacroGenics(纳斯达克代码:MGNX)是一家处于临床阶段的生物制药公司,致力于研发创新的单克隆抗体用于癌症治疗。公司的产品研发主要基于可以应用于多个治疗领域的下一代抗体科技平台。MacroGenics的科技平台和在蛋白工程方面的经验帮助公司研发出有前景的候选产品,同时也和多家跨国制药及生物科技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

消息来源:再鼎医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