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哈佛管理导师课程升级版在华尔街英语正式上线

2019-02-01 14:54 6054
哈佛商学院出版社开发的哈佛管理导师课程升级版于2月1日在华尔街英语正式上线。

上海2019年2月1日电 /美通社/ -- 华尔街英语自1972年创立以来,凭借品牌的影响力以及核心课程的优势,不断与高端品牌合作,为学员提供高品质的学习资源。在华尔街英语与哈佛商学院出版社签署业内使用协议十周年之际,哈佛商学院出版社开发的哈佛管理导师课程升级版于2月1日在华尔街英语正式上线。

 

哈佛管理导师课程升级版
哈佛管理导师课程升级版

哈佛管理导师课程升级版涵盖了41个领导力发展的必备模块,157个管理工具,230门权威课程,围绕领导个人、领导团队和领导业务等不同维度进行专业知识学习。此外,课程中还有来自思想界和商界领袖的专业讲解和介绍的650个视频。华尔街英语学员在线学习哈佛管理导师课程升级版累计20小时及以上,将获得华尔街英语和哈佛商学院出版社联名签发的证书。

华尔街英语倡导的“互动式”学习,在这一课程上也得到了体现。华尔街英语为学员们配套了专门的线下主题研讨课,学员们累计学习10节课及以上,同样可以获得证书。

华尔街英语及哈佛商学院出版社签发的证书样板
华尔街英语及哈佛商学院出版社签发的证书样板

哈佛商学院出版社20年来不断推陈出新打造的权威、高水准且持续更新的哈佛管理导师课程,全球有400多万精英人士都在学习。目前,华尔街英语已经完善了后台技术支持、课程安排等多项准备工作,以保障哈佛管理导师课程升级版在华尔街英语学习中心顺利上线。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