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升级版“哈佛管理导师”课程 助力华尔街英语学员精进人生管理学

2019-02-26 14:29 4808
2019 年2 月,由哈佛商学院出版社开发的升级版“ 哈佛管理导师” 在华尔街英语正式上线。“ 哈佛管理导师” 是这一课程自2008 年初次登录华尔街英语以来升级的第12 版。

上海2019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92月,由哈佛商学院出版社开发的升级版哈佛管理导师在华尔街英语正式上线。哈佛管理导师是这一课程自2008年初次登录华尔街英语以来升级的第12版。

哈佛管理导师升级版涵盖了41个领导力发展的必备模块,157个管理工具,230门权威课程,围绕自我领导、领导团队和领导业务等不同维度进行专业知识学习。此外,课程中还有来自专家学者和商界领袖专业讲解和介绍的650个视频。“哈佛管理导师凭借权威,高水准和持续更新的内容,成为全球备受信赖的领导力发展资源。

华尔街英语提倡学员以混合学习模式掌握“哈佛管理导师”升级版课程知识,学员们可以用自己的账号登录“哈佛管理导师”课程网页或APP,先观看视频内容,完成练习,也可以选择在华尔街英语指定学习中心,在老师的引导下学习。升级版的“哈佛管理导师”课程除了有英文版外,还开发了中文版,有助于英语初级水平的学员理解。此外还配套了移动端APP,更贴合学员实际需求。

华尔街英语(中国)教学服务总监 Eric Friedman 表示, 课程的升级与华尔街英语学员对第11 版课程实际学习情况的反馈分不开。 “第11 版课程只有英文版,涉及到较多的专业词汇,更适合具备相当英语水平的学员,而且学员们仅能通过电脑端学习。在随后的开发过程中,哈佛商学院出版社做出了重大的决定,把课程进一步升级,为第12 版课程开发了中文版以及更适应中国用户的移动版。”

“哈佛管理导师”升级版课程中文界面
“哈佛管理导师”升级版课程中文界面
“哈佛管理导师”升级版课程升级版LOGO
“哈佛管理导师”升级版课程升级版LOGO

在课程内容上,哈佛管理导师升级版课程的实用性和指导意义是广泛的。华尔街英语(中国)教学服务总监Eric表示,在网络时代,不论是事业还是生活,职场人士想获得成功,必备的是辩证的思考、理性的分析以及对大量信息的筛选能力,而这些能力的提升不仅仅有利于事业,而是关联着生活的方方面面。“‘哈佛管理导师’升级版有41个主题,分为自我领导、领导团队和领导业务三个板块,课程内容着重于‘现学现用’,让学员把学到的管理技能迅速在公司内实践运用,而其中有很多知识同样通用于生活,比如时间管理、压力管理,沟通等。”

“哈佛管理导师”升级版课程的上线,丰富了华尔街英语学员们的英语学习资源,让更多的学员提高语言技能的同时学习商务管理知识,通过在工作之外的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和软实力,改变自我,改变未来,实现个人和社会价值,赢得更好的生活。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