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冠蓝狮(Grand Seiko)雫石工作室开业

2020-07-29 12:39 6789
Seiko Watch Corporation成立全新工作室,专门生产冠蓝狮(Grand Seiko)机械表,揭开了冠蓝狮(Grand Seiko)品牌60年历史的新篇章。

东京2020年7月29日 /美通社/ -- Seiko Watch Corporation成立全新工作室,专门生产冠蓝狮(Grand Seiko)机械表,揭开了冠蓝狮(Grand Seiko)品牌60年历史的新篇章。

Seiko Watch Corporation成立全新工作室,专门生产冠蓝狮(Grand Seiko)机械表,揭开了冠蓝狮(Grand Seiko)品牌60年历史的新篇章。

该工作室于2020年7月20日在东京Seiko Holdings Corporation的零售商店和光(Wako)大楼以及日本东北部岩手县雫石的工作室同时举行的开幕仪式上宣布开业。在东京,Seiko Watch Corporation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服部真二(Shinji Hattori)与工作室的著名建筑师隈研吾(Kengo Kuma)一同参加了活动,而在雫石,岩手县知事达增拓也(Takuya Tasso)与工作室的董事们一起参加了活动。

图1:冠蓝狮(Grand Seiko)雫石工作室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2037/202007202222/_prw_PI4fl_3YSON86r.jpg

在宣布工作室开业时,服部真二表示:“工作室为我们的工匠提供了理想的环境,使我们可以将冠蓝狮(Grand Seiko)的机械表焕发生机,并为下一代制表师提供培训和技能开发。这体现了冠蓝狮(Grand Seiko)的品牌精神 -- “时间的本质” (The Nature of Time),清楚地表明了我们对机械制表艺术的奉献精神。”

隈研吾在解释工作室的设计时表示:“冠蓝狮(Grand Seiko)对自然的重视体现在其设计和建设的每个角落。我非常享受用木材打造洁净室的挑战,洁净室要组装精密的手表。平衡天然材料和房间的高科技技术要求是一项全新而有趣的任务。”

图2:组装手表的洁净室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2037/202007202222/_prw_PI1fl_n0ksRHpF.jpg

图3:高振频36000 80 Hours是新工作室的第一个新作品。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2037/202007202222/_prw_PI18fl_W0bV5SOS.jpg

图4:服部真二(右)和隈研吾(左)一起在东京参加活动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2037/202007202222/_prw_PI19fl_uYqj3rS4.jpg

该工作室还设有一个展览空间,游客可以沉浸在冠蓝狮(Grand Seiko)的历史中,探索冠蓝狮(Grand Seiko)机械表的制造特征。这里会举行一些活动,游客可以在专用的工作室研讨会室中尝试组装机械表。

二楼的休息室设有展览,讲解冠蓝狮(Grand Seiko)的世界,还将展示该品牌的首个“概念作品”。

此外,还将展示专门为工作室制作的冠蓝狮(Grand Seiko)手表,并可以购买。它是一款限量版高振频36000。

图5:手表的表盘灵感来自工作室周围的丰富绿色景观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2037/202007202222/_prw_PI20fl_97SQek3p.jpg

有关信息,请访问以下网站
网址:https://www.grand-seiko.com/global-en/special/studio-shizukuishi/

欲观看冠蓝狮(Grand Seiko)雫石工作室的视频,请点击此处: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2007202222-O1-6P5xjQ53.mp4

要查看工作室和雫石的其它图片,请点击此处:https://kyodonewsprwire.jp/release/202007202222?p=images

消息来源:Seiko Watch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