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陆集团助力中国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发展

- 大陆集团研发、生产高性能高压软管,符合API 7K、API 16C标准
- 全系列液压胶管通过ABS产品形式认证
- Conti Sycnhrochain Carbon系列重型同步带:动力强劲与长寿命并存
- 大陆集团软管管理服务提高行业安全性
2019-03-27 08:00 6442
大陆集团即将参加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 (CIPPE 2019), 将在W2230展台为行业客户提供包含胶管、传动皮带、输送带等综合解决方案。

北京2019年3月27日 /美通社/ -- 在近几个月油价大幅波动的背景下,科技公司大陆集团继续助力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发展。“波动性正在成为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常态。与十年前相比,原油和天然气价格的涨跌速度更快,波动性产生了不确定性。”大陆集团中国工业团队石油与天然气行业经理刘德表示。大陆集团即将参加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 2019)。凭借为超过100个中国制造的海洋平台提供解决方案累积的行业技术专长和经验,大陆集团将在W2230展台为行业客户提供包含胶管、传动皮带、输送带等综合解决方案。

高性能高压软管,符合API 7KAPI 16C标准

大口径高温高压钻探管

在任何海洋环境中,用于钻井的软管的安全性和可靠性都至关重要。大陆集团此次在CIPPE展出的API 7K高压钻探管,内径尺寸为6.0英寸,具备耐硫化氢的卓越性能,工作温度可达-30摄氏度至+121摄氏度 (-22华氏度至250华氏度),可承受高达7,500 psi的工作压力并可在额定压力和121摄氏度下输送含20%硫化氢的介质长达1小时,专用于高工作温度及酸性泥浆输送。

TauroFlon内衬节流压井软管

专利TauroFlon内衬的API 16C软管,软管内衬在高压高温下有着优越的化学兼容性。该软管适用于15000psi的工作压力及130摄氏度的工作温度。内部嵌有不锈钢金属层,这种设计让软管可承受持续运转情况下快速泄压的高风险。内衬在高温下耐多种化学物质。

系列液压胶管通过ABS产品形式认证

ABS认证即是由美国船级社(ABS)颁发的证书,是国际船舶业、海洋平台及相关行业对产品的准入门槛。ABS对在海洋平台上使用的液压胶管有严苛的要求,尤其是防火性能。大陆集团提供通过ABS产品形式认证的全系列液压胶管。

Conti Sycnhrochain Carbon系列重型同步带:动力强劲与长寿命并存

在大型野外石油开采作业环境中, 油机对动力传动部件的载荷要求特别是皮带的性能堪称苛刻。在整体宽度相同的情况下,Conti Sycnhrochain Carbon的传输能力是常规同步带的5 倍,Conti Synchrochain Carbon采用碳纤维线绳,令其具有极高的耐磨损性和耐磨蚀性并且无需维护,跻身全球最高性能同步带系列。

陆集团软管管理服务提高行业安全性

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正朝着安全、环保和运营效率的方向发展,着力开拓海上应用领域。未来,有利于满足相关需求的服务-解决方案方法将成为关键因素。“正因如此,我们正在转变目前在全球和中国的商业手段,转向更加注重服务的商业模式。” 刘德强调说:“在一个工业销售团队的模式下,经验丰富的专业销售和服务团队将更有效地为客户提供服务。”

大陆集团为海上平台配备的软管提供各类服务,包括为压力测试、接头以及密封件检测、外部检查以及维修、内管状态检测等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并出具在行业内权威的认证文件。目前库存的海洋平台大多已配备高压软管,由于库存多年,平台在交付时,船东可以要求对高压软管的状态进行重新评估,大陆集团的软管管理服务可以满足该需求。

已有超过100个中国制造的海洋平台受益于大陆集团长期积累的行业技术专长。
已有超过100个中国制造的海洋平台受益于大陆集团长期积累的行业技术专长。

 

检测服务提高行业安全性。
检测服务提高行业安全性。
消息来源:大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