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七宝万科广场荣获LEED金级认证

从积极响应环保活动、倡导人们绿色消费,到通过科学技术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印力正引领商业地产绿色生态服务发展新方向。
2019-03-26 16:46 6633
2019年2月21日,印力上海七宝万科广场荣获绿色建筑领域的“奥斯卡奖” -- 美国绿色建筑协会LEED金级认证,跻身首批拥有此项认证的上海纯商业项目之一。

上海2019年3月26日 /美通社/ -- 2019年2月21日,印力上海七宝万科广场荣获绿色建筑领域的“奥斯卡奖” -- 美国绿色建筑协会LEED金级认证,跻身首批拥有此项认证的上海纯商业项目之一。

上海七宝万科广场荣获美国绿色建筑协会LEED金级认证书
上海七宝万科广场荣获美国绿色建筑协会LEED金级认证书

LEED全称Leadership in Energy & Environmental Design,是一个评价绿色建筑的工具,是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USGBC)所建立的领先能源与环境设计建筑评级体系,也是目前在绿色建筑评估以及建筑可持续性评审标准中,被公认为是最完善、最有影响力的评估标准。

在高度发达的商业社会中,一个建筑物建成之后,其内部空间往往都是出租给各个不同的商家进行不同商业形态的营运,这种开发模式促进了一种将“建筑主体”与内装分离的趋势,所谓的Core&Shell是指建筑主体,也被称为“核壳结构”。为了鼓励出租建筑的业主在建筑设计和施工过程中也采用绿色环保的可持续发展理念,美国绿色建筑协会推出了LEED-CS。

LEED认证标准尤其注重提高资源利用率,减少碳排放,关注环境和健康问题,反映地方特性等方面内容,在提供较为完善的法规依据的同时,也凸显出因国情不同、经济发展速度不一等而存在的不少差异,而认识这些差异,也恰恰可以使开发商更好地应对各种环境和社会问题,以满足创造和推广绿色建筑市场的迫切需要。

引领商业地产绿色生态发展

印力旗下上海七宝万科广场是与GIC合作开发运营的商业项目,2016年开业,首年营业额超20亿,已成为上海标杆购物中心之一,项目聚焦“绿色生态”+“科技智能”,自建筑设计以来就已着手打造了“生态环境智能商圈”,将24万方超大体量的购物中心整体覆盖,让每天面对川流不息人群的商业地产,成为一个可“舒畅呼吸”的沉浸式美好环境。

上海七宝万科广场一楼乐聚广场
上海七宝万科广场一楼乐聚广场

在空气质量优化上,区别于购物中心传统的新风设置系统,七宝万科广场采用了更领先、更有效的生态治理技术 -- 静电除尘系统,净化含尘气体,将有害气体斩断在外,就像是为整座广场装上了一个自主呼吸的巨型专业防霾口罩。

考虑到孕妇、婴儿、易敏感等特殊人群等对于空气环境有更高要求,七宝万科广场为这类人群设置了特殊服务空间,并在每个空间内安置了具有专业性的空气治理器,不仅有效除霾除尘外,还能灭菌消味,为他们提供更为安全健康的消费空间。

与一般商业建筑相比,获得LEED金级认证的建筑通常在用水、维护成本、能耗、租户满意度和温室气体排放量有以下表现

LEED金级认证建筑评估标准
LEED金级认证建筑评估标准

上海七宝万科广场项目绿色特点

  • 屋顶花园绿化
  • 室外雨水灌溉
  • 室内采用节水洁具,相较于LEED基准,室内用水量减少50.01%
  • 采用可循环和本地采购的建材
  • 能耗优化,根据能耗模拟,本项目相较于LEED基准,能耗减少24.9%
  • 室内提供充足新风系统,新风量相较于美国ASHRAE 62.1-2007规定的标准提高30%
  • 采用环保冷媒

随着消费观念的巨大变革、市场经济的迅速发展,购物不再是消费行为的唯一目的,时间消费、空间消费成为人们对商业体的更多元化诉求。一直以客户为中心、致力满足美好生活需求的印力则将目光放在了当今世界最为关注的生态环境和可持续发展上。

从积极响应环保活动、倡导人们绿色消费,到通过科学技术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印力正引领商业地产绿色生态服务发展新方向,“润物细无声”地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多维度的关怀服务。

消息来源:印力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