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励铝业连续第二年荣获空客供应商奖

这确认了爱励铝业作为欧洲飞机制造商空客的重要供应商的地位
Aleris
2019-03-26 11:40 3926
爱励铝业(Aleris)连续第二年在法国图卢兹的空客(Airbus)供应链和质量改进计划(SQIP)活动上,荣获认证供应商奖。

克利夫兰2019年3月26日 /美通社/ -- 爱励铝业(Aleris)连续第二年在法国图卢兹的空客(Airbus)供应链和质量改进计划(SQIP)活动上,荣获认证供应商奖。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597464/ALERIS_LOGO.jpg

作为全球铝轧制产品领导者,爱励铝业荣获认证供应商类奖项,达到关于卓越的最高要求。


爱励铝业负责全球航空航天部门的副总裁英格-克勒普夫尔(Ingo Kröpfl)博士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被评为2018年认证供应商,这次是我们第二次获得这一最高供应商表彰。我们将会更加努力,以便保持这一卓越表现水平。”

爱励铝业的表现和持续改进在2015年和2016年让该公司荣获最佳表现奖,该公司之后又于2017年和2018年被评为认证供应商。

爱励铝业主要是供应由经过认证的铝合金制成的铝板、铝片和切削成形产品,这些产品随后会用来为空客飞机制作零部件。空客认证供应商奖还表彰了爱励铝业下属中国镇江制造工厂成功扩大产能的举措。

全球飞机制造商空客如今与全球超过12,000家供应商进行合作,自2012年以来一直表彰通过SQIP计划加入其供应链的企业和分包商的优秀行业成就。

消息来源:Aler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采矿/五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