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迪达斯和碧昂丝达成标志性合作

- 碧昂丝和阿迪达斯合作是出于双方都尊重并专注于创造力,同时相信我们能通过体育改变生活
- 这种独特的关系围绕一系列核心原则将双方联系在一起,包括强调女性在领导力、共有权,赋权和合作中的重要性
- 碧昂丝将成为该品牌的创意合作伙伴、开发新的标志性鞋类和服装,并与阿迪达斯一起重新推出Ivy Park
adidas
2019-04-06 01:12 8360

德国赫佐格奥拉赫2019年4月6日 /美通社/ -- 阿迪达斯(adidas)和碧昂丝(Beyoncé)宣布双方达成多层次的合作,其中包括激励和赋权下一代创造者、通过体育来推动世界产生积极的变化,以及发掘新的商机。

碧昂丝表示:“这是对我一生都有非凡意义的一次合作。阿迪达斯不断突破创意的界限并取得了巨大成功。我们怀有同样的理念,那就是以创造力、成长和社会责任为业务发展的核心。我期待与这样一家充满活力并备受认可的世界领军企业在真正的全球范围内重新推出和扩大我的自创品牌Ivy Park。”

碧昂丝和阿迪达斯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合作伙伴,双方都十分尊重创造力、公平公正和创造者,并为此付出巨大努力。在他们身上,对运动员的刻板印象不复存在,也不会觉得运动休闲服装和鞋类应该是什么样子,而是感受到一种对包容性的共同追求,而这会为所有人带来全新的机遇和不一样的人生。

在本次合作中,双方将共同创造从演出到生活方式等多种令人惊喜的新产品,以及一项独特的以目标为驱动的计划,专注赋权下一代运动员、创造者和领导者。讲述有意义的精彩故事将是碧昂丝与阿迪达斯共同打造的系列以及重新推出Ivy Park品牌的基础。这项合作尊重碧昂丝对其公司的所有权,她依然是全权拥有一个运动休闲品牌的首批黑人女性之一。

阿迪达斯全球品牌执行委员会成员埃里克-利特克(Eric Liedtke)说道:“作为一个极富创造力的体育品牌,阿迪达斯通过实施开源策略,来改变现状并突破创造力的极限。碧昂丝是一位极具代表性的创造者,同时也是一位久经历练的商业领袖。我们一起努力就能够带来改变并激励下一代创造者。”

阿迪达斯热烈欢迎碧昂丝加入这个大家庭!

编者注:

阿迪达斯简介

阿迪达斯是全球体育用品行业领导者,旗下核心品牌包括阿迪达斯和锐步(Reebok)。该公司总部位于德国赫佐格奥拉赫,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57,000名员工,2018年销售额达到220亿欧元。

Parkwood Entertainment简介

Parkwood Entertainment是一家娱乐和管理公司,由艺人兼企业家碧昂丝于2010年创立。该公司总部设在纽约市,下设音乐和录影带制作、管理、营销、数字、创意、慈善,宣传以及新成立的唱片发行部门。2008年,Parkwood Pictures(该公司的原名)发行了电影《蓝调传奇》(Cadillac Records) (2008),该片由碧昂丝主演并联合制作。之后还发行了同样由碧昂丝主演并担任执行制片人的《鬼迷心窍》(Obsessed) (2009)。Parkwood Entertainment制作了“卡特夫人秀”世界巡演(2013-2014)和Formation世界巡演,并联合制作了ON THE RUN TOUR (2014)和ON THE RUN II (2018)世界巡演。

图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46953/adidas_Combined_Logo.jpg

消息来源:adid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