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怡安确认不与韦莱韬悦进行业务合并

Aon plc
2019-03-07 20:38 37924
怡安已对与韦莱韬悦( Willis Towers Watson)合并的可能性进行了评估。怡安今天确认,公司不打算进行这项业务合并。

伦敦2019年3月7日 /美通社/ -- 怡安(Aon plc) (NYSE: AON)今天发布以下声明:

怡安定期会对其所在行业及周边行业的各种潜在机遇进行评估,符合公司专注于投资资金回报的承诺。怡安已对与韦莱韬悦(Willis Towers Watson)合并的可能性进行了评估。随后有关收购韦莱韬悦的新闻公布于众,怡安被要求做出声明,因为韦莱韬悦是一家爱尔兰公司,需要遵守爱尔兰监管部门的规定。由于媒体猜测的原因,这些监管规定要求怡安在潜在全股票业务合并的早期评估阶段发表声明。怡安今天确认,公司不打算进行这项业务合并。

图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89845/Aon_Corporation_Logo.jpg 

发布这项声明后,怡安将受爱尔兰收购规则(Irish Takeover Rules)第2.8条规定的约束。根据第2.8条规定(包括第2.8(c)(ii)条规定),怡安在未来12个月内保留取消这项声明的权利。

怡安简介

怡安(NYSE:AON)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能够提供广泛的风险、退休和健康解决方案。遍布于120个国家的50,000名怡安员工通过利用专有数据和分析,提供帮助降低波动性和提升绩效的洞察意见,支持客户创造良好业绩。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1995 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所界定的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是基于管理层的信念和假设及管理层目前可获取的信息做出的,可以通过 “相信”、“预测”、“估计”、“预计”、“打算”、“规划”、“计划”等术语和类似表达,以及未来日期的使用加以识别。尽管管理层相信这些前瞻性声明中所反映的预期具有合理性,但不能保证这些预期将被证明是正确的。这些前瞻性声明涉及风险和不确定,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所预测的结果大不相同。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因任何原因而对我们A类普通股市价和我们的经营业绩产生的负面影响,包括完成或没有完成业务合并交易所产生的负面影响。谨请读者不要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它们仅代表截至新闻稿发布之日的观点,受某些风险、不确定性和假设的影响。 

任何或所有前瞻性陈述的预测结果可能不准确,无法对怡安的业绩做出任何保证。以上确定的因素并不全面。怡安及其子公司在不断变化的商业环境下运营,经常会面临新的风险。有关怡安及其子公司的更多信息,包括可能对怡安财务业绩产生重大影响的因素,可参阅怡安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有关影响怡安业务的这些及其他风险以及不确定性的讨论,请参阅我们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10-K表年度报告和向SEC提交的其他文件。我们可能会在之后提交的报告中对这些因素进行修改或补充。怡安没有义务因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而更新或修改不时做出的任何前瞻性声明,并明确表示不承担此义务。

更多信息

本文是根据英国和爱尔兰法律以及爱尔兰收购规则第2.8条规定制定,所披露的信息可能与根据英国和爱尔兰以外地区相关法律披露的信息不同。

联系方式:

投资者联系人:
投资者关系部
电话:+1-312-381-3310
电邮:investor.relations@aon.com

本新闻稿的副本可通过www.aon.com 获取。该网站上的本文相关内容并没有整合进本新闻稿中,亦不构成本新闻稿的一部分。

责任声明

怡安董事对本新闻稿的信息负责。据已采取一切合理措施,确保情况属实的董事们所知,本文中所包含的信息符合事实,不会忽略任何可能对此信息的重要性产生影响的内容。

 

消息来源:Aon plc
相关股票:
NYSE:A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