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仕得启用印度最大的修补漆培训中心

有助于为客户提供更迅速的服务响应、更易获取先进涂料产品以及独一无二的客户培训
2019-03-25 14:00 8420
全球领先的汽车修补漆及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近日为其在印度最大且先进的修补漆培训中心揭幕。

印度新德里2019年3月25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汽车修补漆及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纽交所代码:AXTA)近日为其在印度最大且先进的修补漆培训中心揭幕。该培训中心占地面积超过2万平方英尺。艾仕得新兴市场总裁申少博先生(Sobers Sethi)出席揭幕仪式。至此,艾仕得已在印度开设了四所专业培训设施。

印度修补漆培训中心揭幕
印度修补漆培训中心揭幕

 

艾仕得印度培训中心
艾仕得印度培训中心

“这一全新培训中心的揭幕表明了艾仕得对印度地区业务增长的信心,”申少博先生表示,“印度的涂料行业,尤其是水性涂料,始终保持着快速增长态势。新培训中心将为客户提供先进的喷涂技术,助其提高施工效率、生产力和盈利能力。此外,我们在帮助客户实现这些改进的同时,还致力于通过可持续的技术和产品,为环境保护献出一份力。客户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我们很自豪能成为印度和全球修补漆行业的领军者。”

艾仕得预计今年将在这一新培训中心培训约1000名技术人员。艾仕得将在此为客户提供公司最新的涂料技术、行业领先的培训技能和先进的数字化工具。此外,艾仕得还将为客户展示最新喷涂系统,该系统可降低能耗和减少浪费,打造快干车身饰面,并采用先进的配色技术。通过这一培训中心,印度的艾仕得客户能确保始终在涂料技术和工艺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为其公司发展创造即时和长期效益。

该培训中心还配备了先进的虚拟现实(VR)培训室、数字化配色工具,以及专为无法亲自前往培训中心学习的客户打造的在线培训设施。VR培训将再现涂料喷涂活动和体验,使得客户能远程接受培训。“艾仕得致力于在能力、设施和培训方面不断投入,以帮助客户发展业务,”艾仕得印度区总经理Vinay Rajadhyaksha说,“此番揭幕的新培训中心将为我们创造重要机遇,使我们能够更接近我们的客户,为客户的成功提供业内独一无二的支持。中心在提供培训机遇的同时,还将提供行业领先的产品和技术,如科丽晶®Pro和Standoblue等水性涂料,使艾仕得在印度市场占据主动,并为客户提供最高水准的服务。”

20多年来,艾仕得为印度市场的客户提供交通运输涂料、修补漆、汽车塑料件涂料和通用工业涂料产品,涵盖印度汽车行业价值链的不同业务部门。这些客户包括重要的国际和本地汽车原厂,以及该地区主要的汽车经销商。此外,作为同样重要的行业部门,通用工业也从艾仕得在印度的业务扩展中获益颇丰。

Manesar是位于印度哈里亚纳邦古尔冈区的一个工业城镇,也是德里国家首都辖(NCR)的一部分。随着众多汽车和零部件制造商在此设立基地,Manesar将成为NCR的一个新兴工业发展区。

除这一全新培训中心外,艾仕得还在印度设有另外三所培训中心、两座制造工厂、一所先进的色彩实验室,以及两个办事处,服务范围覆盖整个印度。

消息来源:艾仕得涂料系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