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ift of Life捐赠者计划是全美挽救生命较多的计划

Gift of Life所服务地区于2018年创下两项全美记录
较多的器官捐赠者和挽救生命的器官移植者
Gift of Life Donor Program
2019-01-07 08:43 4879
Gift of Life捐赠者计划(Gift of Life Donor Program)连续第11年成为美国领先的器官获取组织(OPO),在美国58家器官获取组织之间成功协调了可以拯救生命的器官移植。

费城2019年1月7日电 /美通社/ -- Gift of Life捐赠者计划(Gift of Life Donor Program)连续第11年成为美国领先的器官获取组织(OPO),在美国58家器官获取组织之间成功协调了可以拯救生命的器官移植。

Gift of Life捐赠者计划2018年终公告信息图
Gift of Life捐赠者计划2018年终公告信息图

2018年,Gift of Life创下两项全美器官捐赠记录,标志着美国器官获取组织一年内较多的器官捐赠者和移植案例。Gift of Life所服务的地区在全美领先:

  • 器官捐赠者 - 协调了615名器官捐赠者的捐赠
  • 器官移植 - 捐赠导致移植案例达到1,671例

Gift of Life的年度捐赠率和年度移植率仍然是全球较高,每100万人中有55名器官捐赠者,每100万人中有149名移植者。

Gift of Lif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霍华德-M-内森(Howard M. Nathan)表示:“我们很自豪服务于美国慷慨的地区。”Gift of Life为宾夕法尼亚州东半部、新泽西州南部和特拉华州的1120万人提供服务。

2018年,Gift of Life还获取了2,503名捐赠者的身体组织,包括1,368名肌肉骨骼组织捐赠者和2,009名眼角膜捐赠者。这些可以提升生活质量的捐赠能使100,000多人受益,包括用于骨科及运动受伤的骨骼捐赠、用于修复威胁生命的缺陷的心脏瓣膜捐赠、用于重建手术和治疗烧伤患者的皮肤捐赠,以及可让受捐者重见光明的角膜捐赠。

Nathan接着表示:“我们的社区居民深知邻居之间互帮互助的人类基本责任。登记为器官和组织捐赠者是作为人类可以做到的最纯粹的善举之一。捐赠者及其家人在巨大悲痛时刻的无私奉献挽救了他人的生命并改善了他人的生活。”在本篇采访中了解一名意外失去未成年儿子的母亲捐赠者的故事:https://www.donors1.org/life-after-loss-anthonys-story/

社区建设方面的领导者

Gift of Life与其所服务地区的130家急症处理医院和15家移植中心密切合作。Gift of Life临床服务副总裁Richard D. Hasz表示:“Gift of Life员工及医院重症护理团队24小时紧密合作,确保人们在关键时刻会考虑器官捐赠。他们在整个器官捐赠及移植过程中对捐赠家庭展现出的真诚关爱,以及投入与怜悯,令人动容。”这些重要的合作关系有助于Gift of Life在服务地区营造浓厚的器官捐赠氛围。Gift of Life每年都会向器官捐赠数量最多的医院颁发Gift of Life大奖。倾听本年获奖者如何关爱捐赠家庭并与Gift of Life合作的故事:

https://www.donors1.org/gift-of-life-and-hap-southeast-connect-honor-hospitals/

目前,全美约有114,000人正在等待救命的器官移植,每天约有20位等待器官移植的患者去世。Gift of Life所服务地区约有5,200位成年男女及儿童在等待器官移植。在本篇采访中倾听一个等待移植以及痛失亲人的故事,表明社会需要更多人登记成为器官捐赠者: https://www.giftoflifefamilyhouse.org/gift-of-life-family-house-the-transplant-vigil-diane-bottinos-story/

Donate Life America预计,如果每个潜在捐赠者都进行了登记,每年挽救的生命数量将增长一倍。去年,美国实现了34,000多例器官移植。在Gift of Life所服务地区,登记率各不相同,宾夕法尼亚州从费城县的31.8%(低)到申特县的59.2%(高),全州平均水平为47.9%。新泽西州南部和特拉华州的平均登记率分别为40.2%和52%。* 

Gift of Life行政副总裁兼法律顾问Jan L. Weinstock, Esq.表示:“我们在全美器官捐赠和挽救生命方面一直领先,我们所在的社区应该深感自豪。但我们不能忘记,等待器官移植的人数和接受移植人数之间依然存在巨大差距。我们急需更多人登记成为器官捐赠者,以便缩小差距,并挽救更多生命。”

donors1.org登记仅需30秒。

患者及家庭支持方面的领导者

越来越多的家庭前往费城,寻求器官移植护理。Gift of Life Family House为其它地区的移植患者及家人提供可负担的食宿和支持服务。2018年,Gift of Life Family House员工和志愿者为17,594人提供了10,025次晚间住宿护理,35,188份餐点和1,144次医院来回乘车服务。自2011年7月成立以来,在社区的支持下,Family House为104,842人提供了超过56,925次晚间住宿和超过209,684份餐点,并为患者家人提供了价值750多万美元的免费护理。2018年,Family House的占用率达到91.51%,这意味着Family House在很多个夜晚的床位都满员。为了帮助更多家庭,Family House最近发起了Room to Grow活动。https://support.giftoflifefamilyhouse.org/campaign/room-for-more-campaign-for-gift-of-life-family-house/c211275

Donate Life的Transplant Games of America(美国移植大赛)等活动旨在庆祝器官捐赠和移植的成功。参赛选手为已登记的器官捐赠者以及器官和组织移植受者。Gift of Life自1982年以来,就一直支持这项大赛。2018年8月,Gift of Life的费城队(Team Philadelphia)在犹他州盐湖城举办的两年一次的活动中再次成为最大参赛队伍并赢得最多奖牌。倾听费城队一名年轻参赛者对于获得第二次生命的感激之情:https://www.donors1.org/onyi-sprinting-ahead-after-transplant/

创新与倡导方面的领导者

Gift of Life是国际公认的器官与组织捐赠领导者及教育倡导者。Gift of Life Institute是器官与组织捐赠教育的国际中坚力量,自2004年创建以来,已经培训了来自39个国家的近9,500名专业人员,包括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中国、印度、伊朗、日本、墨西哥、菲律宾和沙特阿拉伯等。Gift of Life Institute已经促成了58家器官获取组织及多个人体组织存储库之间的380多场研讨会。

Gift of Life Institute的国际移植妊娠登记处(TPR)专门研究移植后亲子关系以及药物对生育力及怀孕的影响。自1991年起,TPR已经追踪了4,600多起移植后怀孕案例,与无数的移植受者及帮助家庭做出决策的护理团队分享了宝贵信息。TPR团队已经在560多份同行评审的出版物及全球学术论坛上发表了研究成果。

作为支持扩大器官与组织捐赠途径的倡导者,Gift of Life是2018年Donate Life法案背后的中坚力量。这个法案对宾夕法尼亚州近25年的器官捐赠者法律进行了重大更新,旨在提高器官与组织捐赠,并扩大对公众及专业人士的知识教育。

消息来源:Gift of Life Donor Progra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