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来光电为联盛新能源建设的Zonnepark提供四万块高效N型组件

N型双面太阳能电池的领导者泰州中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日前与荷兰 Zonnepark Rilland BV 签署了一份组件供应协议,用于联盛新能源在鹿特丹开发的可再生能源项目。

江苏泰州2018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N型双面太阳能电池的领导者泰州中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中来光电”或“公司”)日前与荷兰 Zonnepark Rilland BV (“Zonnepark”)  签署了一份组件供应协议(“协议”),用于联盛新能源在鹿特丹开发的可再生能源项目。通过该协议,中来光电将在欧洲市场为该项目提供40.000块优质双玻双面光伏组件。这是中来光电首次与强大的项目开发商在欧洲合作,打响了进军欧洲市场的第一枪。

Zonnepark Rilland BV 是联盛新能源与当地土地所有者密切合作开发的一个11,84兆瓦的太阳能公园,正在一个可再生能源区域内进行建造。该区域已有15兆瓦的风能在运行。 Zonnepark Rilland 是联盛新能源在荷兰开发的众多项目中的第一个。该项目的维护将由联盛集团的全球运维合作伙伴 Uper International BV 执行。

中来光电董事长林建伟先生说:“欧洲有一个成熟的太阳能市场,有长足发展的潜力。联盛新能源拥有与顶级客户合作的丰富经验,并有能力有效推进我们的增值技术。我们携手合作,期待为整个欧洲地区的客户打造更环保的生活方式。”

联盛新能源董事长何旖莎女士说:“我们很高兴与中来光电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联盛新能源谨慎地选择具有领先技术的产品,以提供给我们尊敬的客户。我们看了中来的产品线,以及他们只生产顶级太阳能产品的战略,非常契合联盛新能源为客户提供具有较佳 LCOE 的太阳能发电设施的愿景。”

根据协议,中来光电和联盛新能源的目标是从2018年到2020年为欧洲市场提供总共200兆瓦 (MW) 的组件。

消息来源:泰州中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