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EMICON CHINA 2019之际,Exyte迎来亚洲成功运营30周年

2019-03-18 17:21 11694
高科技设施和厂房设计、工程和施工服务的全球先锋企业Exyte即将参加SEMICON CHINA 2019展会。同时,Exyte迎来了其在亚太地区成功运营的30周年。

上海2019年3月18日 /美通社/ -- Exyte 是高科技设施和厂房设计、工程和施工服务的全球先锋,Exyte 即将参加 SEMICON CHINA 2019展会。同时,Exyte 迎来了其在亚太地区成功运营的30周年。SEMICON CHINA 是全球规模较大、影响面最广的半导体贸易展会之一,将于2019年3月20至22日在上海举行。Exyte 展位号为 N1馆1022展位。

1989年,Exyte 正式进驻亚洲市场,成功地为一家世界领先的半导体制造商在台湾地区建造一座半导体工厂,这是 Exyte 在亚洲完成第一个大型项目。1991年,Exyte 在新加坡设立子公司。90年代初,Exyte 进一步发展壮大,并将其业务拓展到更多区域如中国大陆地区、马来西亚和越南等,在亚洲完成了多个半导体和平板显示器工厂的建造项目。目前,Exyte 已经在中国、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越南均开设子公司,提供高科技设施(半导体为主)、生命科学和化工、数据中心这三大核心领域服务。

在生产设施的整个生命周期中,客户需要经验丰富的合作伙伴的支持

在增长迅速的亚太地区,Exyte 的高科技设施部门已成为主要业务驱动,占整个集团总营收的55%。在2018财年的前九个月,Exyte 在该地区的营收增加了一倍以上。Exyte 亚太区总裁 Mark Garvey 表示:“随着半导体产业投资从欧美转移到亚洲,该地区在 Exyte 全球的增长战略中扮演着愈发重要的角色。凭借我们在亚太地区长期出色表现和一流的项目管理施工能力,我们有信心为客户打造技术前沿的未来高技术设施,我们一直与客户保持着长期合作和信任关系,这是我们业务成功的基石。

截至2018年底,Exyte 在亚太地区共有2,800多名员工。为满足该地区不断增长的业务需求,Exyte 正积极在中国、新加坡等地开展招聘和员工发展活动。2018年,仅仅在中国和新加坡,Exyte 就完成了由知名先进半导体行业跨国公司投资的三个大型项目。与此同时,Exyte 也致力于为亚太地区的当地企业提供本土化服务,特别是在中国,随着业务发展,与当地企业的合作愈发密切。目前,Exyte 的前十大客户中,约一半都是来自亚太地区的当地企业,他们对 Exyte 亚太地区业务发展非常重要。

中国半导体产业带动 Exyte 亚太地区增长

2017年到2019年,中国的晶圆厂生产设备支出将增加一倍以上。在数字化、电动汽车、人口增长,医疗保健行业变革和大数据等驱动下,这一增长将进一步巩固。

Exyte 在中国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的资质,受到在华跨国公司和本土客户的信赖,Exyte 始终坚持客户导向的经营策略,其在重大项目上的管理和施工能力得到了广泛认可。Exyte 集团旗下 Exyte Technology 公司生产设施也位于上海,多年来一直扩展产能,不断提升系统和优化流程,较大化生产效率。Exyte 已在中国开展了300多个项目,积累了丰富经验。

除了工程设计和新厂房建造等核心业务之外,Exyte 还可基于客户对产能扩充和新技术的需要,提供现有工厂扩建与改造项目服务。设计建造的每一个环节以及基于尖端洁净室技术的超纯环境控制对于半导体厂房运营效率和晶圆生产良率而言都是至关重要的。此外,Exyte 还特别注重安全,实施了全球性的“无事故工作场所(Incident-free Workplace)”计划,为客户和员工带来独一无二的安全保障。

欢迎莅临 Exyte 展位 N11022展位,SEMICON CHINA 2019

2019年3月20至22日,SEMICON CHINA 2019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该展会与全球发展最快、最具活力的微电子市场对接,提供了一个在中国业内顶尖专业人士面前展示产品、技术和品牌的平台。Exyte 将展示未来半导体智能制造的设计、施工和运营服务。欢迎莅临 N1馆1022号 Exyte 展位,共同探讨如何克服半导体智能制造的设计、施工和运营等挑战。

台湾积体电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TSMC)在台湾新竹的二厂(Fab 2)剖面图
台湾积体电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TSMC)在台湾新竹的二厂(Fab 2)剖面图

 

上海华力微电子公司的300mm晶圆代工厂鸟瞰图
上海华力微电子公司的300mm晶圆代工厂鸟瞰图
消息来源:Exy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