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xyte 2021第一季度业绩表现卓越

Exyte
2021-07-06 14:55 6235
全球高科技设施设计 、建造和交付的先锋企业Exyte在2021年第一季度取得了骄人的业绩,销售额达11.15亿欧元,息税前利润(EBIT)达6400万欧元,二者同比增长分别超过35%和100%。

  • 销售额同比增长35.6%,达11.15亿欧元
  • 订单量增长56.8%,达13.13亿欧元
  • 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EBIT)翻番至6400万欧元(2020年第一季度:3200万欧元)
  • 2021财年前景乐观

斯图加特2021年7月6日 /美通社/ -- 全球高科技设施设计 、建造和交付的先锋企业Exyte在2021年第一季度取得了骄人的业绩,销售额达11.15亿欧元,息税前利润(EBIT)达6400万欧元,二者同比增长分别超过35%和100%。

 

2021年第一季度销售额强劲增长,达11.15亿欧元(2020年第一季度:8.23亿欧元),这是因为所有地区的大型项目的销售额均有显著增长,欧洲(EMEA)再次成为最大的销售区域,销售额占比54.9%(2020年第一季度:54.6%)。其中主要项目当属爱尔兰和奥地利的半导体项目,以及德国的一个电池项目和以色列的一个数据中心项目。在亚太地区(APAC),得益于中国和新加坡的项目,销售额从2.16亿欧元攀升至2.94亿欧元。而得益于高科技设施(ATF)业务部门的一个重大项目,在美国(AMER)的销售额从9500万欧元攀升至1.31亿欧元。总订单量从8.38亿欧元大幅增加到13.13亿欧元,增幅达56.8%。自由现金流为2.07亿欧元,与前一年1400万欧元的水平相比,保持在一个相当高的水平。

第一季度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EBIT)达到6400万欧元,同比增长超过100%(2020年第一季度:3200万欧元),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率从2.8%增长到5.7%,Exyte的盈利能力将继续按照中期计划增长。

半导体业务延续蓬勃发展

Exyte最大的战略业务部门 -- 高科技设施(ATF)部门的销售额进一步增长,同比增长3.32亿欧元,达9.93亿欧元,主要得益于在爱尔兰、奥地利、新加坡和美国进行中的大型半导体项目。而得益于新加坡的项目,生物制药&生命科学(BLS)业务部门的销售额从4300万欧元同比增长至7500万欧元。由于在以色列获得了一个重大项目,数据中心(DTC)业务部门的订单量同比增长达1.01亿欧元(2020年第一季度无订单)。

2021年前景乐观

由于2021财年开局强劲,Exyte上调了本财年业绩预期,预计全年订单量将增长30%,同时销售额和息税前利润也将增加。Exyte首席财务官Peter Schönhofer表示:“我们的战略重点是为长期增长强劲的行业客户提供服务,我们能够将去年的势头延续到新的一年,并提高了我们的所有指标。我们的业绩有望超过2021年的预算。”

请点击此链接查看2021年第一季度的财务报表。

消息来源:Exy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