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士律师事务所将在亚洲推进重要扩展

英士将把握关键产业的增长机遇 在香港新增三位合伙人
英士律师事务所香港分所
2019-03-18 14:18 8087
英士律师事务所香港分所作为 Ince Gordon Dadds LLP 网络成员,欣然宣布其在亚洲的拓展计划,旨在加强律所在航运、国际贸易、保险、能源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核心业务领域的实力,并推动律所在香港和中国大陆新增服务领域的快速发展。

香港2019年3月18日 /美通社/ -- 英士律师事务所香港分所(Ince & Co Hong Kong,下文简称英士)作为 Ince Gordon Dadds LLP(Ince Gordon Dadds)网络成员,欣然宣布其在亚洲的拓展计划,旨在加强律所在航运、国际贸易、保险、能源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核心业务领域的实力,并推动律所在香港和中国大陆新增服务领域的快速发展。

作为 Ince Gordon Dadds 全球律所网络的成员之一,英士正借助该网络在亚洲的财务资源和丰富经验,通过新增三位合伙人带动香港分所的扩展,以抓住该地区的机遇,尤其在商业诉讼、建筑、银行、企业融资及首次公开募股(IPO)等领域。

若将英士的拓展置于更广的经济背景下,据亚洲开发银行估计,到2030年,亚太地区发展所需的基础设施投资将超过每年1.7万亿美元[1]。仅在2019年,中国在基础设施的投资预计增长7.5%[2]。随着中国及其他地区对基础设施、建筑和企业融资方面的法律服务需求不断增加, 日益壮大的英士团队将能更好地为客户提供针对亚洲项目的优质法律服务。

英士香港分所此次任命三位合伙人,将为律所的扩展推波助澜,开创企业融资/ IPO 及建筑等新的业务领域,并加强现有核心业务领域。吕志豪 (Eric Lui) 律师将于今年3月加入英士,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并带来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业绩记录。吕律师在银行、企业融资和 IPO 领域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在这些领域中,他处理过一系列涉及香港和中国内地的复杂跨境交易。在公司业务方面,他经常协助中国企业筹备和执行在香港联合交易所 (HKEX) 的上市项目。吕律师是中国委托公证人,也是首批在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成立合资律师事务所的香港律师之一。

刘镇然 (Alfred Lau) 律师将于今年4月加入英士,专注于商业诉讼和纠纷调解。他曾处理过一系列具有争议的商业纠纷,包括股东间纠纷、土地财产、信托协议以及破产和公司清盘事宜。刘律师也是处理涉及工业安全及环境部门传票的专家,并定期为香港各大建筑公司及其它机构举办相关研讨会。

今年5月,英士将迎来第三位新合伙人卢致维 (Ian Lo) 律师的加入。卢律师的加入将为英士带来新的建筑业务,他将带来更多专长,以强化英士已有的争议解决业务。他曾代表发展商、主要承办商及分包商,处理在香港及中国内地的高价值建筑工程而引致的诉讼、仲裁及调解事宜。他在工程协议和建筑合同的咨询工作方面也有丰富的经验。卢律师和刘律师在处理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SFC)、廉政公署(ICAC)和香港政府及监管机构的调查及检控等规管及刑事事宜方面,也有丰富的经验。

三位新合伙人团队的加入将为英士香港分所增加25名员工。除了这些新合伙人和专业律师的加入,英士在中国的团队将进一步增长,这将增加公司各个业务领域的总人数。这一雄心勃勃的扩张计划建立在英士在中国的长期经验以及150年的公司历史基础上。作为最早在亚洲设立分所的国际律所之一,英士在四十年前(1979年)就开设了香港分所,随后在2000年扩张到上海,并于2012年设立北京代表处。

Ince Gordon Dadds 中国区负责人何保罗律师(Paul Ho)表示“英士在香港分所任命了三位优秀的合作伙伴,这表明了我们对该地区的雄心,以及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新的专业知识和能力的决心。作为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较大律师事务所之一,Ince Gordon Dadds 网络随时准备投资于未来,打造世界一流的法律服务。正如任命这些新合伙人所证明的那样,我们将在机遇出现时抓住机遇,并不断努力加强和扩展我们对中国、亚洲地区及全球客户的服务。”

英士香港分所负责人庇大卫(David Beaves)表示“我们非常欣喜地欢迎三位新合伙人加入我们的香港团队,每位合伙人都能带来卓越的专长和丰富的经验,这与我们传统的强项业务产生相辅相成的作用。吕律师、刘律师和卢律师的加入让我们能即刻服务新客户,并为现有的客户带来更广泛的专业能力、业务专长和知识资本。”

[1] 亚洲开发银行,新闻稿 “Asia Infrastructure Needs Exceed $1.7 Trillion Per Year, Double Previous Estimates” (2017年2月28日)最近访问:2019年3月6日

[2] 阿格斯, “China’s infrastructure investment growth to accelerate“ (2019年1月16日)最近访问:2019年3月6日

消息来源:英士律师事务所香港分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