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通社2019亚太区媒体调查:有质素的内容及媒体如何衡量内容传播

2019-03-15 14:38 4526
美通社推出一项名为“2019亚太区媒体生态调查—有质素的内容及媒体如何衡量内容传播”,探讨记者如何定义优质内容和他们的工作是否受数据主导、数码媒体广播和多媒体内容等趋势所影响。

香港2019年3月15日 /美通社/ -- 美通社推出一项名为2019亚太区媒体生态调查—有质素的内容及媒体如何衡量内容传播,探讨记者如何定义优质内容和他们的工作是否受数据主导、数码媒体广播和多媒体内容等趋势所影响。这项调查收集8个主要市场的媒体意见,包括香港、台湾、澳洲、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越南和韩国,调查将开放至2019年4月30日。合资格的每名参与者,在调查结果发布时将收到电邮通知及咖啡券以示感谢。

 

要参与调查,请点击:https://www.surveymonkey.com/r/WC36F6V 

美通社致力于帮助企业进一步了解亚太区媒体市场不断演变的需求,以及他们如何相应调整内容策略。您的意见回应将成为市场推广人员和公关专业人员制作内容的指引,以配合传媒工作者的需求。

本调查主要涉及的问题包括:

  • 新闻从业人员最常使用的频道来获取最新的新闻和信息;
  • 使文章具有新闻价值的故事元素;
  • 影响记者工作的趋势;
  • 新闻从业人员怎样寻找第三方专家的引述用在新闻故事中。

这调查报告目标在2019年第二季度末完成。

消息来源:美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出版业/信息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