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ision发布《2019年全球媒体调查报告》

报告显示,公众对媒体的不信任有所下降,并且记者们愈发担忧人员与资源问题
为了揭示媒体行业的最新趋势以及面临的最大挑战,Cision今天发布了《2019年全球媒体调查报告》(2019 State of the Media Report),这是该公司的第十份年度媒体调查报告。

芝加哥2019年4月24日 /美通社/ -- 为了揭示媒体行业的最新趋势以及面临的最大挑战,Cision(NYSE: CISN)今天发布了《2019年全球媒体调查报告》(2019 State of the Media Report),这是该公司的第十份年度媒体调查报告。

今年发布的报告是Cision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采访了全球10个国家的近2000名记者,以便了解2019年全球媒体行业面临的主要挑战,以及公关和传播专业人士如何更好地与记者合作。

Cision《2019年全球媒体调查报告》:观点和参与度等受众指标的可用性已经改变了记者们衡量故事的方式
Cision《2019年全球媒体调查报告》:阅读数和参与度等受众指标的可用性已经改变了记者们衡量故事的方式

 

Cision《2019年全球媒体调查报告》:最具影响力的技术从2018年到2019年的变化:人工智能和社交媒体
Cision《2019年全球媒体调查报告》:最具影响力的技术从2018年到2019年的变化:人工智能和社交媒体

尽管记者们面临着越来越多的挑战,如假新闻和虚假信息宣传,预算和新闻编辑室缩减,以及社交媒体算法的改变,这份报告也指出了一些乐观的调查结果。受访者连续第二年称,公众对媒体的不信任有所下降;63%的受访者称今年公众失去了对媒体的信任,低于2018年的71%和2017年的91%。

Cision首席执行官凯文-阿克罗伊德(Kevin Akeroyd)表示:“尽管假新闻仍是一大问题,但却不是新闻行业今年面对的最大挑战。社交媒体和资源成为记者们最担心的问题,尤其是在美国、加拿大和英国。但报告也不全是坏消息;我们欣喜地看到,公众对媒体的不信任感继续降低。信任是今年调查结果的一大主题;事实上,信任似乎与媒体行业的未来发展密切相关。讲述一个可靠、信息量大、相关的故事比以往都重要,记者们正利用受众数据,更好地了解自己需要什么样的故事才能产生流量和收入,从而在当今的媒体环境下发展壮大。”

调查结果还表明,记者们不仅越来越关注社交媒体作用的变化,也愈发依赖以数据驱动为导向的故事。调查结果还揭示了媒体与传播专业人士之间的关系。

报告的其它主要结论包括:

  • 记者们依然愈发依赖数据来决定他们关注的新闻。全球65%的记者认为,阅读数和参与度等具体的受众指标已经改变了他们发布的内容类型。43%的受访者主要关注读者人数或阅读数,20%的受访者看重参与度,而15%的受访者关注对收入的影响。
  • 公关和传播专业人士是记者心中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尤其是在不稳定的媒体环境中。但75%的记者称,他们收到的提案中仅有不到25%是相关的内容。记者们表示,如果想改善他们与媒体的关系,公关专业人士能做到的较有效的方式就是,更好地了解终端客户,为受众提供更相关、更个性化的信息。
  • 社交媒体比以往同时不重要,但也更重要。由于2018年社交媒体的不稳定性,记者们对社交媒体重要性的感知越来越复杂。38%的受访者认为,最新的社交媒体算法 -- 如Facebook News Feed(消息流)的调整 -- 将是2019年影响他们工作的重要技术,这一比例在过去一年里有所上升。这种影响并非总是积极的,因为记者们对依赖社交媒体来发布内容还是心存顾虑。

了解Cision《2019年全球媒体调查报告》全文,请点击这里

消息来源:Cision
相关股票:
NYSE:CIS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出版业/信息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