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为宣布在全球新公有云数据中心采用OCP的Open Rack

3月14日,全球领先的ICT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宣布计划在全球新的公有云数据中心采用Open Rack。采用 Open Rack 将可以减少服务器的能耗、提升华为新公有云数据中心的环境可持续性,同时降低机架安装和维护的时间,提升运营效率。

美国加利福尼亚圣何塞2019年3月15日 /美通社/ -- 3月14日,全球领先的 ICT 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宣布计划在全球新的公有云数据中心采用 Open Rack(开放计算的机架标准)。采用 Open Rack 将可以减少服务器的能耗、提升华为新公有云数据中心的环境可持续性,同时降低机架安装和维护的时间,提升运营效率。

OCP(开放计算项目)提出的 Open Rack 倡议旨在重新定义数据中心机架,是规模计算环境中最有前景的趋势之一。它是第一个为数据中心设计的机架标准,将机架集成到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中。作为一个更为全面的综合设计过程,Open Rack 充分考虑了从电网到各个主板芯片的栅极之间方方面面的相互依赖关系。Open Rack 目前已经被一些全球超大型互联网服务提供商采用,如 Facebook、谷歌和微软等,在规模计算领域帮助降低 TCO、提升能效。

OCP全球峰会华为展台
OCP全球峰会华为展台

“华为的工程和商业领导们认可了 Open Rack 提供的效率和灵活性,以及来自全球广泛的供应商基础的支持。为全球客户提供云服务,会带来一定的挑战。Open Rack 规格的灵活性和适应液冷的能力,使华为能够扩展新的区域。华为选择 Open Rack,这对我们是一个强有力的支持!”OCP Foundation 首席技术官 Bill Carter 说。

在云数据中心采用 Open Rack 的同时,华为公司也在扩大与 OCP 社区的合作,扩展标准的设计,进一步加快上市时间,提高可服务性,降低 TCO。

去年,华为成为 OCP Foundation 白金会员。到今年华为持续对 OCP 和开源社区投资和努力。华为在 OCP 社区的积极参与,包括在 Rack and Power、System Management、和 Server 等多个 OCP 项目的参与和贡献,对即将到来的 OCP 加速模块、Advanced Cooling Solutions(ACS)冷却方案和 OpenRMC 规格都做出了突出贡献。

“华为对 OCP 的战略投入和努力是双赢的,”华为智能计算业务部 FusionServer 领域总经理张小华说“结合华为在运营商和云部署方面的丰富经验,加上广大的 OCP 社区的知识优势,将使华为能更好地为全球客户提供前沿、灵活、开放的解决方案。反过来,华为可以利用其市场领导力和全球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将 OCP 引入全球新的区域和新的细分市场。”

在 OCP 全球峰会的主题演讲中,华为将分享更多关于 Open Rack 采用计划的信息,以及整体 OCP 战略。华为还将在展台上展示这些解决方案的一些构建模块,包括基于 OCP 的计算模块、华为 Kunpeng 920 ARM CPU、华为 Ascend 310 AI 处理器等华为智能计算产品。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莅临华为展台,参加主题演讲和高层会谈:
展台编号:B2
主题演讲日程安排:3月15日,上午11:38,大舞厅
高层会谈日程安排:3月14日,下午2:05-2:30,210 BF

消息来源:Huawe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