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葡萄牙阿尔加维度假村一别墅将通过Concierge Auctions进行无底价拍卖

Concierge Auctions
2019-03-12 15:48 4200
全球领先的房地产市场平台Concierge Auctions将拍卖葡萄牙阿尔加维大区最高档封闭式社区和高尔夫度假村金塔湖(Quinta do Lago)内的Villa San Lorenzo。

伦敦2019年3月12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房地产市场平台Concierge Auctions将拍卖葡萄牙阿尔加维大区最高档封闭式社区和高尔夫度假村金塔湖(Quinta do Lago)内的Villa San Lorenzo。Concierge活跃于27个国家和美国40个州/地区,这将是其在葡萄牙的首次拍卖。该别墅先前的挂牌价为2000万欧元,将于4月30日进行无底价拍卖。投标将于4月25日开始。


这座别墅有九间卧室和九间浴室,建于非常宽敞的双地块内,总面积达3996平方英尺(1537平方米)。该别墅采用地中海建筑风格,提供通风的开放式生活空间,以大理石柱、格子天花板和漂亮的瓷砖装饰。别墅可作娱乐用途,拥有一个可在内就餐的大厨房、酒窖、电影院、游泳池、桑拿房和全套户外厨房。此外还有精心修剪的花园、红砖按摩浴缸和石筑露台。

金塔湖是游客和居民青睐的全球度假胜地。该度假村位于大受欢迎的阿尔加维大区,邻近大西洋和野生动物种类丰富的自然公园西亚法莫撒。金塔湖占地1500多英亩,是高尔夫爱好者的乐土,这里有全球著名的高尔夫球场,包括San Lorenzo高尔夫球场和金塔湖高尔夫球场。该度假村还提供喷气滑雪和游艇等水上运动。作为一个设施齐全的社区,金塔湖为居民提供了安全便利的居住环境。

金塔湖距离法鲁机场只有30分钟车程,从法鲁机场乘坐飞机2小时40分钟可达伦敦,2小时55分钟可达都柏林,2小时40分钟可达巴黎。

Concierge Auctions欧洲顾问Charlie Smith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将Concierge Auctions模式引入葡萄牙,由于超高的生活质量和深受欢迎的黄金签证政策,葡萄牙一直是二套房买家的首选。金塔湖提供较好的葡萄牙生活方式,是欧洲最受度假者和购房者欢迎的度假胜地之一。”

每天下午1点至4点可预约看房。垂询详情或预约看房,请访问:www.conciergeauctions.com

消息来源:Concierge Auc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