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ubTop2022润滑油年度总评榜盛大揭晓

中国润滑油信息网
2023-02-10 10:40 4729

深圳2023年2月10日 /美通社/ -- 春暖花开时,美好如约至2023年2月9日,万众瞩目的"LubTop2022中国润滑油行业年度总评榜暨汽车服务卓越者评选" 荣耀榜单全球云发布以"碳索未来,品质至上"为主题的"LubTop2022总评榜"由中国润滑油信息网(www.sinolub.com)、《润滑油市场》杂志发起主办,业内主流机构和众多媒体支持协办。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副秘书长、原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汽车后市场委员会理事长师建华、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王金星、解放军后勤工程学院军事油料应用与管理工程系教授陈国需等行业领袖、专家泰斗、知名企业CEO、GM、LubTop总评榜获奖企业领导与多位中外润滑油和汽车后市场产业链嘉宾共襄盛举。同期举办的ApexTire2022中国轮胎年度大选荣耀榜单发布以及"2023中国汽车后市场高质量发展与润滑油行业高峰论坛"奉献一场精彩的智慧盛宴,引领业界人士对产业作更深入的思辨,积极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搜狐汽车、腾讯汽车等主流媒体共同见证润滑油行业王者荣耀的诞生

作为服务亿万车主用户、连接万亿汽车后市场规模、解决全球第一制造大国设备润滑需求的中国润滑油产业,每年一度的"LubTop总评榜"备受瞩目。"LubTop总评榜"评选活动每年一届,如今已是第十届。旨在"树立行业标杆,启迪行业未来"。通过总结过去一年润滑油行业以及汽车后市场在品牌、技术和产品方面取得的成就,记录产业技术和商业模式创新的足迹,引导润滑油产品和技术进步的方向,让渠道终端和消费者更客观了解行业的品牌发展情况,为用户的消费行为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

据组委会介绍,LubTop2022总评榜评选活动以技术创新、市场表现、用户满意度、行业影响力等四大维度为品牌评价体系,在企业申报资格海选,第三方权威机构质量检测结果基础上,通过在车主和渠道、用户终端极具人气影响力的海选公投、专业市场调研、媒体观察评议流程,专家导师团以对评选高标准原则的坚持和底线思维的坚守,以全球视野和专业精神进行严谨科学评审,形成的线上线下大数据+智能算法产生LubTop品牌荣誉指数,评选出"中国润滑油十大品牌"等行业标杆。

LubTop2022润滑油年度总评榜盛大揭晓
LubTop2022润滑油年度总评榜盛大揭晓

 

LubTop2022润滑油年度总评榜盛大揭晓
LubTop2022润滑油年度总评榜盛大揭晓

作为润滑油和汽车后市场行业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全国性评选活动,LubTop总评榜是汽车后市场和设备管理领域的标杆性活动之一,被业界广泛认为是由国际巨头领衔、中国知名自主品牌共同参与并实现跨界融合的润滑油和汽车后市场行业"年度奥斯卡",是品牌品质和行业地位的权威背书,用户消费者的重要指南之一。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副秘书长、原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汽车后市场委员会理事长师建华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副秘书长、原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汽车后市场委员会理事长师建华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副秘书长、原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汽车后市场委员会理事长师建华在主题致辞中表示,伴随中国润滑油、轮胎行业和汽车后市场行业共同成长,多年来,LubTop润滑油总评榜、ApexTire轮胎年度大选始终用匠心精神,用信心与坚守、创新与智慧为中国润滑油和轮胎行业以及汽车服务市场的发展注入创新推动力。如今,中国汽车产业正处在由规模化发展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随着我国新能源汽车进入爆发式增长新阶段,新能源汽车发展已成为推动车市增长的"主引擎"。润滑油和轮胎产业链的产品技术、商业模式必将发生重大变革并产生新的市场需求,润滑油和轮胎行业大有可为。

大道如砥,奋斗如歌。2023年是开局之年,也是我们踔厉奋发的重要之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波澜壮阔,这个时候,躺平不可取、躺赢不可能、奋斗正当时。唯有通过高质量发展向上突围,才能奔向润滑油行业发展的新蓝海。

年的"润滑油奥斯卡"是第十届,在LubTop总评榜的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在毕达哥拉斯的数理体系中,"十"是全体和创造的象征,代表着前途无限,未来可期;无论东方和西方语境,"十"都意味着圆满。这十年,LubTop记载了激荡人心的行业传奇,铭刻了令人惊叹的行业荣光。十年砥砺奋进,向上向前的力量蕴藏在润滑油行业每一个生机勃勃的领域,向着未来无限伸展。

消息来源:中国润滑油信息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