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pexTire2022中国轮胎年度大选全球张榜

中国轮胎商务网
2023-02-10 10:41 8427

轮胎行业"奥斯卡"隆重揭晓

深圳2023年2月10日 /美通社/ -- 春暖花开时,美好如约至2023年2月9日,万众瞩目的“ApexTire2022中国轮胎年度大选暨汽车服务卓越者评选”荣耀榜单全球发布以"碳路先锋 轮迹无限"为主题的ApexTire2022,由中国轮胎商务网(www.tirechina.net)主办,业内权威机构和众多主流媒体支持协办。

ApexTire2022中国轮胎年度大选暨汽车服务卓越者评选
ApexTire2022中国轮胎年度大选暨汽车服务卓越者评选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副秘书长、原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汽车后市场委员会理事长师建华、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王金星、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形市场分会名誉理事长苏晖等行业大咖、专家泰斗、知名企业领导、轮胎用户代表等多位中外汽车工程机械和轮胎产业链嘉宾共襄盛举。同期举办的LubTop2022中国润滑油行业年度总评榜张榜盛典以及"2023中国汽车后市场高质量发展与润滑油行业高峰论坛"奉献一场精彩的智慧盛宴,引领业界人士对产业作更深入的思辨,积极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搜狐汽车、腾讯汽车等主流媒体代表与亿万车主共同见证轮胎界王者荣耀的诞生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副秘书长、原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汽车后市场委员会理事长师建华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副秘书长、原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汽车后市场委员会理事长师建华

作为服务亿万车主用户、连接万亿汽车后市场规模的中国轮胎产业,每年一度的"ApexTire中国轮胎年度大选"备受瞩目。据组委会介绍,评选活动以技术创新、市场表现、用户满意度、行业影响力等四大维度为品牌核心评价体系,持续创新活动模式,发现好产品,彰显好品牌。

基于用户信赖发现卓越品牌,基于体验数据彰显卓越品质。ApexTire2022中国轮胎年度大选在专业市场调研得出的入围名单基础上,通过线上用户投票、专家导师团评审、媒体观察评议流程,以线上线下大数据+智能算法产生ApexTire品牌荣誉指数,确定ApexTire2022年度中国轮胎行业评选获奖榜单。这是一场由国际巨头领衔、中国知名自主品牌实力担当共同参与并实现跨界融合的轮胎界"年度奥斯卡",是品牌品质和行业地位的权威背书,用户消费者的重要指南之一。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副秘书长、原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汽车后市场委员会理事长师建华在主题致辞中表示,伴随中国润滑油、轮胎行业和汽车后市场行业共同成长,多年来, ApexTire轮胎年度大选、LubTop润滑油总评榜始终用匠心精神,用信心与坚守、创新与智慧为中国润滑油和轮胎行业以及汽车服务市场的发展注入创新推动力。如今,中国汽车产业正处在由规模化发展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随着我国新能源汽车进入爆发式增长新阶段,新能源汽车发展已成为推动车市增长的"主引擎"。润滑油和轮胎产业链的产品技术、商业模式必将发生重大变革并产生新的市场需求,润滑油和轮胎行业大有可为。

大道如砥,奋斗如歌。2023年是中国轮胎行业踔厉奋发的重要之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波澜壮阔,这个时候,躺平不可取、躺赢不可能、奋斗正当时。唯有通过高质量发展向上突围,才能奔向发展的新蓝海。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ApexTire2022 旨在"树立行业标杆,启迪行业未来"。通过总结过去一年轮胎行业以及汽车后市场在品牌、技术和产品方面取得的成就,记录产业技术和商业模式创新的足迹,引导轮胎产品和技术进步的方向,让渠道终端和消费者更客观了解行业的品牌发展情况,为用户的消费行为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

业界人士认为,ApexTire2022记载了激荡人心的行业传奇,铭刻了令人惊叹的行业荣光,以大数据+AI算法演绎行业奋斗场景,轮胎"奥斯卡"致敬行业英雄的王者荣耀,激励行业奋斗者勇毅前行,向上向前的力量蕴藏在轮胎行业每一个生机勃勃的领域,向着未来无限伸展。

消息来源:中国轮胎商务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