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株式会社华歌尔第四栋京之温所于3月30日开业

- 入住京都风格的传统町屋,仿佛就生活在这座古城里;每间町屋每次仅接待一组客人
2019-03-12 14:50 5550
株式会社华歌尔设在京都御所南面的第四栋“京之温所”将于2019年3月30日正式营业,这是一间由京都风格的传统建筑翻新而成的民宿町屋。所有“京之温所”町屋的交通都很便利,方便游客前往京都这座古城的任何地方。

日本京都2019年3月12日 /美通社/ -- 株式会社华歌尔 (Wacoal Corp.) 设在京都御所 (Kyoto Imperial Palace) 南面的第四栋“京之温所”(Kyo no Ondokoro) 将于2019年3月30日正式营业,这是一间由京都风格的传统建筑翻新而成的民宿町屋。

华歌尔所有四栋“京之温所”町屋的交通都很便利,方便游客前往京都这座古城的任何地方。入住期间,町屋仅供客人私人使用,仿佛有一种自己生活在京都的感觉。

“京之温所”官网:
https://www.kyo-ondokoro.kyoto/en/

图1:“京之温所麸屋町二条”将于2019年3月30日开业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000223/201903063921/_prw_PI16fl_vS7xWmG9.jpg

 

华歌尔推出“京之温所”项目是为了解决京都目前面临的一个社会挑战,就是京都风格的传统住宅越来越少。因此,该公司租下这类町屋并将其改造成适合旅客的民宿。这类町屋以民宿的形式运营十多年后,将会在装修后归还给业主。“京之温所”的设计符合日本人的生活方式,所以即便被改成民宿十多年,业主之后再生活居住也是不受影响的。

由此一来,游客在入住“京之温所”的同时,也对保护这座古城的景观做出了贡献

改造过程中,这些京都风格的传统房屋的外观也被保留下来,人们依然可以从中真切地感受到这座古城的历史。然而为了更符合现代生活方式的需求,房屋的内部会进行装潢。四栋“京之温所”町屋均配备地暖,让客人在冬天可以享受舒适的入住体验,而卧室则安装了木地板。

由于这些町屋被打造成民宿,因此在设计上会有不同的考量,从而让客人对京都有一种熟悉感,就好像生活在这座古城里并度过一段快乐的时光。

举例来说,每栋“京之温所”都有一间方便使用的厨房,提供烧锅、煎锅等烹饪用具,以及餐具等,一应俱全。客人可以在市场购买当地食材,在日本之行享受下厨的乐趣。

华歌尔还为客人推荐餐厅和提供旅游景点的信息。町屋还配备无线网絡、洗衣烘干一体机和熨斗,方便客人长住。

“京之温所”概述
- 费用:每栋町屋50,000日元至100,000日元(不含消费税;视人数和日期而定)
- 人数:最多8人(视町屋而定)
- 入住时间:下午4时开始(上午10时到下午5时在 Wacoal New Kyoto Building 前台办理入住手续)
- 退房时间:上午11时之前
- 如有疑问,请访问:
https://my.wacoal.jp/product/member/CMmEntryform.jsp?ENTRYFORM_NO=3001

主要附加服务
- 保管和运送手提箱及其他行李
- 提供有关町屋周边商店和旅游景点等信息(礼宾服务)

每栋“京之温所”町屋的概述:
https://kyodonewsprwire.jp/attach/201903063921-O1-6P1lL73v.pdf

(图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release/201903063921?p=images

*“京之温所”是株式会社华歌尔的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Wacoal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