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互联网+时代,SFE携手创新教育品牌引领行业发展潮流

2019-03-12 11:30 5283
作为商业旗舰展HOTEL PLUS的核心成员之一的,由上海连锁经营协会、上海伊比逊会展有限公司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SFE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中“教育产业连锁加盟展”即将开幕。

上海2019年3月12日 /美通社/ -- 实体商业消费在经历了投资热潮之后,未来趋势又将如何?4月25-27日举办的 HOTEL PLUS 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暨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及商业空间系列展,将会围绕三大主题展区,带来酒店及各类商业空间的一站式采购。

而在消费升级红利下,与酒店业有着异业同趋的教育行业,近年来同样呈现极其旺盛的增长趋势,成为我国各投资领域闪亮的市场热点,更成为当下创业投资热门的关键词。对于追求刚需行业加盟的观众,尤其是想要投资教育市场这样一个风口行业的投资者,则可关注作为商业旗舰展 HOTEL PLUS 的核心成员之一的,由上海连锁经营协会、上海伊比逊会展有限公司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 SFE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 (Shanghai International Franchise EXPO) 中“教育产业连锁加盟展”。

10万+品牌曝光机会、8万+专业观众莅临,教育领域的巅峰盛会,期待您的加入
10万+品牌曝光机会、8万+专业观众莅临,教育领域的巅峰盛会,期待您的加入

在我国,子女教育支出已经成为城市家庭的主要经济支出之一。城市家庭平均每年在子女教育方面的支出,占家庭子女总支出的78.3%,占家庭总支出的36.5%,占家庭总收入的32.7%。其中81.4%的家庭对于课外培训或辅导的选择在于语文、数学、外语等学科类辅导;33.9%的家庭支付于音乐、舞蹈、绘画、书法等艺术类培训;14.7%的家庭支付于武术、游泳等体育类训练另有3.6%的家庭让孩子参与航模、机器人等科技类培训。

近年来,教育培训行业百花齐放,各个细分赛道势头正足,早幼教、托班引领刚需市场;素质教育和职业教育依然是两个持续被关注的赛道;从政策面来看,K12领域被国家严格监管,但从这个细分业态良性发展来看无疑是一个利好;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崛起,与“互联网+”概念的提出,在线教育、远程教育等互联网教育项目又成功地掀起一股教育培训风潮。SFE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以教育产业主题展为契机,以教育为本,引进行业中教育理念领先、体系完善、实力强劲的企业品牌,为加盟者提供多机构、多品牌、多元素的教育连锁品牌项目;为教育行业各机构、各业态的企业提供新的商业合作机会;打造推动教育行业发展的专业性的教育产业连锁品牌盛会。

本届SFE上海教育产业连锁加盟展涵盖了早幼教中心、托管托辅、特色课堂、STEAM教育、艺术培训、学科辅导、线上教育、双师教育等十几个主流细分赛道,目前松鼠AI1对1、阿卡索外教网、海风教育、罗兰数字音乐教育、音乐大师、沃尔得国际英语、贝尔得少儿英语、雪乐山滑雪俱乐部等知名品牌已经将 SFE 作为全年市场推广及招商加盟的开年之展。

部分SFE教育展商图
部分SFE教育展商图

纵观整个教育培训行业市场,现在正是行业稳步的发展时期,也是创业者、加盟者寻找优质项目的关键时期,SFE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通过品牌现场店型展示、产品与服务体验、商业模式与投资趋势解读、项目说明会与路演、高峰论坛、加盟公开课等多种活动形式,为加盟投资者搭建更直接的沟通渠道,实现精准匹配自身投资计划,找到心仪项目,欢迎广大创投界人士前往参观考察。

目前SFE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已开通2019年全年展览会预登记购票系统,可通过此系统快捷预登记和购买计划参观的展会场次,省去现场排队登记购票的等候时间。

欲知参展品牌详情和更多精彩内容,请访问展会官网:www.sh-ybxhz.com 或搜索微信公众号:SFE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

联系我们 教育参展咨询
联系我们 教育参展咨询

消息来源:上海伊比逊会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