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史宾沙庆祝重要的新里程碑 帮助全球2000名女性进入公司董事会

四十多年来确保妇女在董事会的提升
Spencer Stuart
2019-03-12 10:00 7141
领先的高管搜索和领导力咨询公司史宾沙( Spencer Stuart)欣然庆祝在董事会工作方面取得的新里程碑,帮助全球企业董事会增加了2000多名女性董事。

纽约2019年3月12日 /美通社/ -- 领先的高管搜索和领导力咨询公司史宾沙 (Spencer Stuart) 欣然庆祝在董事会工作方面取得的新里程碑,帮助全球企业董事会增加了2000多名女性董事。

40多年来,史宾沙一直在帮助董事会寻找杰出的女性董事,这些董事会与史宾沙一样致力于提高董事会视角的多样性。2018年,该公司全球董事任命中40%是女性。性别多样性是各主要区域市场董事会重点考虑的事情:

  • 在美国,史宾沙帮助提拔的董事中,47%是女性,超过了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股公司中女性新董事的比例(40%)。其中四分之一(25%)是首席执行官/总裁,18%是首席财务官/前审计合伙人,11%是集团总裁/首席执行官。
  • 亚太地区帮助任命的董事44%是女性。
  • 在欧洲,该公司帮助任命的35%是女性。

史宾沙北美董事事务主管 Julie Hembrock Daum 表示:“我们史宾沙早就认识到,多样性很重要,有助于更好地做出决策,以及在董事会内部展开更丰富的辩论。我们为自己在帮助企业建立高效、多样化的董事会方面的业绩感到自豪,并为我们帮助任命的数千名女性的贡献和职业历程感到自豪。在过去的5年里,我们在全球帮助任命的董事中有35%是女性,这使得我们在短短6年时间里将我们帮助任命的女性董事的数量从1000名增加了一倍,达到2000名。”

史宾沙通过其史宾沙董事会指数 (Spencer Stuart Board Index) 追踪了20多年来20多个国家的女性董事代表情况。其研究发现,几个欧洲国家在性别多样性方面领先,其中挪威(46%)、法国(43%)和瑞典(39%)的女性代表比例最高。自2014年以来,该公司一直是 WomenCorporateDirectors Foundation(女性企业董事基金会)的全球主要赞助者。

史宾沙欧洲董事会及首席执行官业务部门主管Katherine Moos表示:“在整个欧洲,史宾沙积极支持旨在提高董事会中女性比例的国家多元化倡议。我们不断举办各种董事教育和管理发展活动,以支持我们客户的多元化目标,比如在英国和德国开展的董事论坛(Directors' Forum)项目,以及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和瑞士著名的董事会管理论坛(Board Governance Forums)。”

史宾沙首席执行官 Ben Williams 表示:“随着商界领袖、投资者、企业董事会和其他人士推动进步,我们看到了支持性别多元化的广泛势头。我们长期致力于支持董事会和领导团队的多元化发展,同时帮助企业找到对其业务具有持久积极影响的优秀领导者。”

为了庆祝这一里程碑,并推动在董事会事物方面取得更大进展,史宾沙制定了一项为期一年的计划,其中包括围绕董事会多元化开展的新研究和当地活动。

史宾沙董事会业务部门致力于帮助世界各地的董事会识别和招募独立董事,并就重要的管理问题向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和提名委员会提供建议。仅去年一年,该公司就进行了750多次董事搜索工作。其在世界各地多个市场主办各种董事教育和管理发展活动。

消息来源:Spencer Stua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