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23届古镇灯博会(春季),铸造产业新商机

2019年3月18-21日,第23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春季)(以下简称“古镇灯博会)与2019古镇制造展将耀世登场。

中山古镇2019年3月11日 /美通社/ -- 一年之计在于春,灯饰照明行业源产地每年三月开始,便处于万商云集的采购旺季。2019年3月18-21日,第23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春季)(以下简称“古镇灯博会)与2019古镇制造展将耀世登场。作为灯都古镇的靓丽名片,展会将担当起让数百产业链品牌和数万全球采购商的精准对接的桥梁作用,为全球客商乃至整个产业带来新商机。

不容错过!第23届古镇灯博会(春季),铸造产业新商机
不容错过!第23届古镇灯博会(春季),铸造产业新商机

前展后厂,高性价比采购盛宴

中国灯饰之都 -- 古镇,30多年的产业积累,已发展成覆盖周边3市11镇区年产值超千亿元的灯饰产业集群,是国内较大的灯饰专业生产基地和批发市场。作为灯饰源产地,全镇拥有灯饰及其配件工商企业2.6万家,其中灯饰商户8960家,每年申请专利过万件,专利数量位于中山市首位。

本届古镇灯博会承载源产地制造和展销优势,以1+7展店联动形态,主会场 -- 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分会场 -- 利和、华艺、星光联盟、佰盛、华裕、时代、路灯城强强联合,形成超150万展览面积,2000家灯饰名企“大灯博会”格局。

主会场方面,本届古镇灯博会涵盖装饰灯具、家居照明、LED照明与技术、商业照明、电工电气、户外照明等板块。每一家参展商都带来了新年第一批新品,其中不少是原创专利,独家发售,数千款好产品中便会诞生不少年度爆款。且古镇灯博会特有的“前展后厂”模式,可以为用户提供更高性价比的灯饰产品,展会现场可随展商参观的生产基地。即便是第一次采购灯饰产品,也可无忧选择。

一年之计在于春,采购商最希望就是相中高性价比的原创新品和爆款,这里就是较好的交流和交易平台。

不容错过!第23届古镇灯博会(春季),铸造产业新商机
不容错过!第23届古镇灯博会(春季),铸造产业新商机

产业链全覆盖,一站式采购季

本届古镇灯博会与“2019古镇灯饰生产设备、原辅材料及配套服务展(春季)”同期同地举办,全面覆盖灯饰照明产业链上中下游,产品更齐全,形成以中游成品为主的灯饰照明展,上下游产业为重点的古镇制造展相辅相成的巨大规模采购盛宴。

制造展以生产设备、3D打印、灯饰配件、五金、原材料、设计、流通、金融和商贸服务展商为主,展品与灯博会互补,两展联动,全面涵盖照明产业各层面环节,构建多元化平台。

不容错过!第23届古镇灯博会(春季),铸造产业新商机
不容错过!第23届古镇灯博会(春季),铸造产业新商机

智能风口,创新性企业扎堆体现升级原动力

随着物联网技术的成熟及智能照明企业的共同推动,智能照明在智能家居产业的发展高歌猛进,家庭智能照明领域前景十分广阔。据第三方机构指出,2018年全球智能家居设备在预测期(2019年至2022年)的复合年增长率达到30%,达到1550亿美元。同时,全球智能照明市场也高速发展,年成长率达到95%,至2020年规模可达134亿美元。

古镇灯博会与时俱进,在A馆新设智能家居照明专区,引进一批智能化、实力强、产品优、口碑好的创新型企业,展示其近期最新的智能灯具产品,或者灯光体验方案。大会希望通过窗口型的示范力量,引导灯饰照明产业寻找新突破口的原动力,紧跟智能时代的风口。

连续5年,春季展观展采购商递增超10%

目前古镇灯饰占据着中国70%以上的灯饰市场份额,产品出口13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年两届的古镇灯博会,平均每届吸引超过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30万全球灯饰专业买家和观众入场。

作为灯都最靓丽名片,古镇灯博会已经成功举办22届。据大数据和现场走访分析,近5年来,虽然行业整体发展放缓,但春秋两届的灯博会,每年观众和采购商均有增长,尤其是春季展,近5年平均递增速度超过10%。

而第23届古镇灯博会继续优化高效的市场推广渠道,让品牌和产品通过各种有效渠道传播,必然吸引更多优质观众和采购商前来。

2019古镇灯博会将不断挖掘行业深度,引领行业增强核心竞争力,增强产区区域地位。传承灯饰文化,跨界整合资源,与多方联合互动,引导会展经济的驱动,为中国灯饰产业开拓新经济蓝海

更多展会信息请参阅展会官方网站:www.denggle.com  

微信公众号:古镇灯博会

消息来源: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