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都城:“点亮心视界,携手谱新篇”叩响2019品牌发展之门

2019-03-05 16:34 6103
锦江都城品牌于2019年2月26日-2月27日在锦江都城南京夫子庙秦淮经典酒店召开锦江都城品牌2019年全国总经理工作会议。

南京2019年3月5日 /美通社/ -- 锦江都城品牌于2019年2月26日-2月27日在锦江都城南京夫子庙秦淮经典酒店召开锦江都城品牌2019年全国总经理工作会议。本次会议围绕着“点亮心视界,携手谱新篇这一会议主题,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以及新一年品牌升级规划,并落实品牌未来的发展规划及“点亮心视界”品牌核心策略,强化服务品质、提升酒店管理及品牌竞争力,谱写出品牌发展新篇章

锦江都城品牌2019年全国总经理工作会议-大合影
锦江都城品牌2019年全国总经理工作会议-大合影

质的飞跃,投资者的支持

截止到2018年,锦江都城已达到超过180家酒店,遍布中国90多个城市,这是一个巨大飞跃。锦江都城酒店品牌的发展,是锦江国际集团实施“深耕国内、全球布局、跨国经营”战略的一个缩影。会议中,锦江都城品牌以及全新的品牌策略受到了各大投资者的支持与认可。投资锦江都城品牌的第一位投资者表示:“我会一心一意这辈子追随锦江都城,做锦江都城品牌的忠实粉丝。”而即将开业酒店投资方表示:通过这次会议,我也学习到很多锦江都城品牌的理念,点亮心视界,我也会把这次会议学习到的东西,带回去传递到我们的酒店。”

投资人&演讲选手
投资人&演讲选手

想客人所想,思客人所思

会议中,展开了《点亮心视界 -- 我喜欢,我热爱,我幸福》锦江都城品牌演讲比赛总决赛。锦江都城经理人以“想客人所想,思客人所思”的真实鲜活的案例、创意精彩的演讲方式,畅谈了自己在工作中如何践行优质服务,如何带领团队,提升公司效益,同时,也表达了今后要立足本职工作,为锦江都城品牌而献身的坚强决心。让在场的嘉宾评委、投资人了解到作为锦江都城经理人敬业与付出。点亮心、点亮事,更点亮在场每一位经理人的劲。

点亮心视界,品效合一谱新篇

本次会议对于中高端酒店行业创新之路踏出重要一步,会议中明确了品牌策略:锦江都城品牌在新的一年力求营销创新和服务创新。2019年将持续深化“点亮心视界”的品牌策略,通过打造灵感汇集的经典客房、优雅体贴的个性服务、海纳百川的舌尖美食、文化交织的共享空间作为品牌体验;以体验人文礼遇的茶吧、充实身心的养生杂粮、独特的艺术文化之履、享受雅致的创意空间、欣赏古韵张力的片刻的作为品牌亮点,让客人在文旅之路上,充实心灵的能量,扩展心的视界,形成独有的竞争力。

锦江都城,融汇在地文化的独有特色

会议当天,这家在地文化浓厚的酒店 -- 锦江都城南京夫子庙秦淮经典酒店正式宣布开业。如果说南京夫子庙是秦淮风光带精华及文教古建筑雅韵所在地,那么锦江都城南京夫子庙秦淮经典酒店则是一家具有秦淮风韵文化的微型博物馆。从走进大门的那一刻起,便能看到极具文化特色的艺术品展示,体验古典情怀特色之旅。

大堂布置着象征中国风水文化的南京铜镜与明代式屏风相互呼应,酒店内象征着历史文化青花瓷、豆瓷,体现着古代文人从艺术上对故国的思念以及爱国情操,南京主题投影与一幅幅的旧照片更是充分体现了南京风情,让顾客体验别致的在地时刻

当旅客进入房间休息,会发现正在享有一个高标准酒店应有的特色 -- 舒适的床垫与高纱支数的床单,精心设计的家具与精致的盥洗配备等,在此可享受舒适、安心的放松时刻。

锦江都城的每一位顾客,都能享有融汇文化的独有特色:源于中国的文化基底,秉持对在地环境的热诚,坚持投入创造舒心的体验。让顾客每次的到访都能添加值得收藏的亮点,为顾客的身心带来扩展视界的灵感与体验。

锦江都城南京夫子庙秦淮经典酒店
锦江都城南京夫子庙秦淮经典酒店

走出国门,拥抱世界

品牌走向世界的步伐从未停止,欧洲与非洲也即将迎来新开业的酒店。在不久的将来,锦江都城品牌将继续发力,3-5年内,在海外布点60家酒店,全球达到500家酒店的规模,走出国门,拥抱世界。未来的锦江都城将迎来更多中西交融的合作与发展,力求将锦江都城的品牌魅力发散至更广阔的地方,用创新迎接国际化的机遇。

消息来源:锦江都城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