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锦江都城品牌新形象发布会召开 -- 点亮心视界,布局全球

2019-01-02 11:20 5905
2018年12月28日,在上海新天地,锦江都城酒店召开了2019品牌新形象媒体发布会。在这次品牌新形象发布会中,虞瑜总裁明确了锦江都城未来的发展规划及品牌核心策略:点亮心视界,布局全球。

上海2019年1月2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2月28日,在上海新天地,锦江都城酒店召开了2019品牌新形象媒体发布会。腾讯新闻,新浪新闻,今日头条,凤凰网,优酷,爱奇艺和腾讯视频等多家媒体参与发布会,并对锦江都城品牌总裁虞瑜女士进行了采访。在这次品牌新形象发布会中,虞瑜总裁明确了锦江都城未来的发展规划及品牌核心策略:点亮心视界,布局全球

发布会现场&锦江都城品牌总裁虞瑜接受媒体采访
发布会现场&锦江都城品牌总裁虞瑜接受媒体采访

 

锦江都城上海新天地酒店(上海市黄浦区蒙自路120号)
锦江都城上海新天地酒店(上海市黄浦区蒙自路120号)

 

锦江都城布局海外
锦江都城布局海外

锦江都城全新品牌形象所代表的意义在于:让酒店的每一位客人,都能体验到融汇文化的独有特色:源于中国的文化基底,秉持对在地环境的热诚,坚持投入创造舒心的体验。为客人每次的到访添加值得收藏的亮点,为客人的身心带来扩展视界的灵感与体验。

何为扩展视界的灵感与体验?虞瑜总裁分三个板块为记者阐述了其内涵。

在酒店设计上,完美结合了锦江都城标志性的Art Deco装饰艺术、充实身心的营养杂粮、体验人文的茶吧、享受雅致的创意空间、欣赏文化的片刻、独特的艺术文化之履等品牌特色的点缀 且每间客房都有令人眼前一亮的设计表现;以及所有能让客人感到安心放松的个人用品。客人只需要穿上锦江都城特制的中式拖鞋,就能即刻同时享受轻盈的舒适与在地的文艺色彩。

在创意料理上:锦江都城提供国际水准的餐饮选择。餐厅提供一系列的经典在地菜色,包括精致的西式料理与上海特色菜,让客人的每一餐都是探索味觉惊喜的契机。在茶吧,客人可以随心选择符合心情偏好的来自中国和在地的茶叶。在五谷杂粮吧,锦江都城以新鲜养生的食材与调料,为大家的用餐体验添加更多精彩。

在精心服务上:锦江都城致力提供一个注重细节、充满关怀的住宿体验。确保拥有一切入住客人所需的现代便利,包括高速无线网络,全天候前台服务,会客区以及其他会议设施。不论客人需要什么,都由锦江都城在地的专业团队投入为客人服务。使客人能体验锦江都城融合中西文化,独一无二的待客热诚。

发布会上,虞瑜总裁介绍了锦江都城上海新天地酒店作为新一代产品的特别之处百年Art-Deco艺术,在您身边,从未停止。用艺术铸就不凡,上海是世界Art Deco中心,锦江都城上海新天地酒店将成为上海的Art Deco艺术新坐标。酒店设计运用西方的色彩交融与东方的匠心精神,打造出锦江都城品牌全新一代装饰艺术。持续的文化输出是品牌的长久发展之道,优雅、精心、创意、惊喜、启新、舒活让全球旅客感受锦江都城独特的魅力。

在过去的五年,锦江都城已开启超过170家酒店,遍布中国90多个城市。品牌走向世界的步伐从未停止,欧洲与非洲也即将迎来新开业的酒店。在不久的将来,锦江都城品牌将继续发力,布局全球,以实现全球500家酒店的规模目标。走出国门,拥抱世界,未来的锦江都城将迎来更多中西交融的合作与发展,将品牌魅力发散至更广阔的地方,用创新迎接国际化的机遇。

消息来源:锦江都城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馆与度假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