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都城酒店斩获“五洲钻石奖”之“年度投资价值品牌奖”

2019-07-31 09:49 5432
7月25日-27日,2019年“文旅国际峰会暨第十二届世界酒店论坛”在海南海口举行,同时现场进行第十一届“五洲钻石奖”获奖颁发仪式。其中,锦江都城酒店荣获“年度投资价值品牌奖” -- 这一奖项是肯定对锦江都城投资价值,也是对发展前景的展望。

上海和海口2019年7月30日 /美通社/ -- 7月25日-27日,2019年“文旅国际峰会暨第十二届世界酒店论坛”在海南海口举行,同时现场进行第十一届“五洲钻石奖”获奖颁发仪式。其中,锦江都城酒店荣获“年度投资价值品牌奖” -- 这一奖项,是对锦江都城投资价值的肯定,也是对其品牌发展前景的展望。

本届峰会及论坛共有26个以上国家和地区的政商要人、著名企业家、行业首脑、嘉宾代表和主流媒体记者等600多人参与。此次锦江都城斩获的“五洲钻石奖”(“年度投资价值品牌奖”)是中国乃至国际酒店业引人瞩目的酒店行业评选活动 -- 其致力于成为让对世界酒店集团品牌和酒店行业发展具有卓越贡献的酒店业主与职业经理人、酒店地产与金融投资商、酒店配套商、酒店设计师等都梦寐以求的荣誉奖项。

锦江都城,受投资者热捧的中国酒店力量

作为中国人创造的世界性行业知名奖项,“五洲钻石奖”的认证、颁奖机构为世界酒店联盟,品牌认证机构为世界酒店品牌研究中心,认证评审委员会则由声望卓著的、令人尊敬的、世界知名企业家、学者、行业专家、媒体精英等所组成。权威性、公正性,不言自明。

锦江都城斩获“五洲钻石奖”之“年度投资价值品牌奖”
锦江都城斩获“五洲钻石奖”之“年度投资价值品牌奖”

这也表明中国的伟大复兴是需要众多世界性品牌活动来积极推动的。如今,中国酒店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已占据一席之地,中国酒店力量日益壮大。中华传统文化也以酒店的形式受到了海内外客群、投资人的喜爱。锦江都城酒店便是如此,与在地文化的深度结合极大提升了客群黏性与入住率,受到投资人的热捧。

对于传统文化、ArtDeco 文化的去芜存菁、灵活运用促进锦江都城品牌更具投资价值。结合了源自上海20年代的海派文化,在地独有的文艺特色与高标准的舒适品质基础之上,锦江都城“引入”非遗文化蛋雕、叶雕、茶百戏艺术,以原汁原味的经典中华元素,提升消费客群的文化入住体验感。同时对于投资人而言,更具“巧思”与竞争力。

锦江都城“引入”非遗文化蛋雕、茶百戏艺术
锦江都城“引入”非遗文化蛋雕、茶百戏艺术

“点亮心视界”,品牌内涵“时变时新”

传统文化作为锦江都城始终努力传承的部分,也跟随着品牌内涵“时变时新”。自升级全新“点亮心视界”品牌形象以来 -- 作为文旅探索型品牌,锦江都城以“精心、优雅、惊喜、创意、舒活、启新”为新的品牌价值主导,以“经典时刻、安舒时刻、在地时刻”为三大品牌体验元素,以“在锦江都城,我们了解旅行者”为品牌宣言。“在锦江都城,我们重新诠释在地文化,加入中式海派文化(即东西方文化的独特结合),同时提供熟悉的舒适感给我们所有的顾客,为他们创造一个意想不到,拓展视界的体验。”。同时以“多元文旅探索”为核心,全方位演绎欧洲风情与中华文化的贯通,着眼于“生活美学”的打造,致力于让消费客群体验“不期而遇,灵感汇集”的感受。

新开业的锦江都城成都武侯万达赛康酒店(极富川藏文化的微型博物馆式酒店)
新开业的锦江都城成都武侯万达赛康酒店(极富川藏文化的微型博物馆式酒店)

一直以来,锦江都城视其品牌深化与市场拓展为重要组成部分,两者同样需要长期、先发的思考与布局。其走向世界的步伐从未停止,世界各地也将迎来新开业的酒店。未来,锦江都城酒店将沿着国家“一带一路”路线,布点60家酒店,以达到全球500家酒店的规模,继续为全球酒店力量贡献中国血液

锦江都城在7-8月连续两月在上海、武汉、杭州、南京、福州五地推出“寻找遗失的美好 · 百异百瞬 IN 都城”非遗主题社交时光活动。可通过锦江都城酒店官方微信免费报名并亲手参与制作和非遗“蛋雕”、“叶雕”、“茶百戏”来一次亲密接触。

消息来源:锦江都城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