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尔公司荣登《财富》杂志“2019年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

2019-03-05 09:57 6006
近日,全球领先的汽车座椅和电子电气供应商李尔公司,荣登美国《财富》杂志“2019年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该榜单因其权威性一直被业界视为企业综合实力的晴雨表。

上海2019年3月5日电 /美通社/ -- 日, 全球领先的汽车座椅和电子电气供应商李尔公司(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LEA),荣登美国《财富》杂志“2019年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该榜单因其权威性一直被业界视为企业综合实力的晴雨表。

李尔公司
李尔公司

《财富》杂志携手全球性组织咨询公司光辉国际(Korn Ferry)开展了此次公司信誉调查,最终评选出“2019年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光辉国际邀请了来自全球52个行业,680家公司的3,750位高管、董事和证券分析师,根据企业资产使用、长期投资价值、创新能力、财务稳健性、管理质量、服务/产品质量、社会责任、人才管理、全球竞争力九项关键指标,对各自行业内的企业进行打分。在汽车零部件行业中,李尔公司在人才管理、长期投资价值方面位列第三,九项关键指标的综合排名为第三位。

李尔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施锐(Ray Scott)表示:“能够入选《财富》杂志‘2019全球最受赞赏公司’这份重量级的榜单,我们感到十分荣幸!这项殊荣是对李尔公司在人才管理、技术创新、产品与服务质量等方面的肯定,也是对李尔所有员工一直以来辛勤付出的认可。”

消息来源:李尔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