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连续第三年排名财富“最受赞赏公司”电子行业第一位

上海2019年1月28日电 /美通社/ -- 在《财富》杂志刚刚公布的“最受赞赏公司”榜单中,霍尼韦尔连续第三年排名电子行业榜单第一位。这也是霍尼韦尔连续第13年入选《财富》杂志“最受赞赏公司”榜单,该榜单被视为衡量全球大型企业声誉的权威指标之一。

《财富》“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因其权威性一直被业界视为公司综合实力的晴雨表,评选过程极其严苛。与以往一样,《财富》杂志携手光辉国际(Korn Ferry)进行了此次公司信誉调查。为了评选出52个行业内最受赞赏的公司,光辉国际邀请公司高管、董事和分析师,根据企业资产使用、长期投资价值、创新、财务稳健性、管理质量、服务/产品质量、社会责任、人才管理、全球竞争力九项关键指标,对各自行业内的企业进行打分。上榜公司的得分必须排在行业调查的前50%。

在电子行业中,霍尼韦尔在企业资产使用、社会责任、管理质量、财务稳健性、长期投资价值方面高居榜首;在创新、人才管理、产品/服务质量和全球竞争力方面则位列第二。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